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每3个博物馆就有1个会永久关闭?美国的2020年让人捉急

当灾难发生的时候,文字总是不及数字更让人过目不忘。

比如,COVID-19(新冠病毒)惹的祸如果可以量化… …

前阵子,英国牛津经济研究院出具的一份报告显示:

到2020年底,新冠可能会折损掉40多万个工作岗位,经济损失可能会达到740亿英镑,约合930亿美元。

这份由英国创意产业基金委托研究的报告对包括音乐、电影、电视、戏剧、建筑、出版行业、画廊以及博物馆等多个英国文化创意产业领域进行了全面的数据分析。

就在日前,美国博物馆联盟也通过一份报告,用活生生的数字反映了新冠疫情对博物馆领域的重创。

【12000个】=2020年的各种危机将会导致全美三分之一的博物馆、美术馆永久关闭。

简单来说,就是每三个博物馆中就有一个博物馆可能会永久关闭。

R8cDFExNPewvOW675Ni8oVXhp15vEo3nCulexFNg.jpg

今年三月的大都会博物馆,AP PHOTO/SETH WENIG

在这份报告中,美国博物馆联盟(American Alliance of Museums,简称AAM)收到了750个美国博物馆馆长的反馈,33%的人表示他们所在的机构正在遭受“前所未有的风险”,他们“也不知道”是否可以挺过去。

受访博物馆中,87%的博物馆认为他们能支撑12个月甚至更短时间的运营费用。

35%的受访博物馆表示,他们已经解雇了20%的员工。

37%的受访者预计,2020年,他们的收入将减少21%至40%。

64%的受访博物馆表示,由于预算大幅削减和裁员,他们可能会砍掉教育活动以及其他公共项目。

973TeLRBjFCzrPvRcbsp0prDxFE7qbwoSC8CtTwA.jpg

安内伯格摄影馆6月永久关闭. Image via Flickr.

在这份报告的声明中,博物馆联盟主席CEO劳拉·洛特(Laura Lott)表示,即便部分机构会重新开放,“成本仍将超过收入,而且许多博物馆没有保证财政稳定的体系,博物馆面临的困境不会孤立地存在。永久关闭12000家博物馆,对社区、经济、教育系统和我们的文化历史都将是毁灭性的。”

洛特补充道:“联盟要继续为这些博物馆宣传,从而获得在当前金融危机状况下全面恢复所需的资源,所以,这些数据至关重要。”

以下为报告部分数据,仅供参考。(共有760家博物馆参与了这份调查报告)

▼受访博物馆中,美术馆占20%

RbDxqrcMpo7nimBcgaSnZclNr9CCAYiccqhRNg4F.jpg

▼17%的博物馆运营成本在100万到300万之间

HQzEI3DMoQVxn6fuj1qenFwZSeTTLhnZIgvfGKHP.jpg

▼59%的博物馆已经确定了重新开馆的日期

eNsH7kv7W9N6jYPjiU6SU3spe5lPxBslDlycdkpF.jpg

▼42%的博物馆计划在2020年6月重新开馆

NHGkBApHSImqBLcvPXaGOynoEzR6eyc5LTTxNoOU.jpg

▼56%的博物馆还没有采取裁员或休假措施

iKRt2LP1TeZvO9hDYIX3RchqPp4GND3X5sayU1sN.jpg

▼41%的博物馆重新开馆或计划开馆后会裁员

vqLr77KHQYvtYfstvpEabRKhnJU4Azvb4xt5RtfG.jpg

▼目前有多少员工被解雇或被休假?

6nHjAJIg41bqUHTF7aYmy0TuYOzyyyptvCATlXNp.jpg

▼重新开馆时的员工数量占闭馆前员工数量的多少?

vGA0RHfbsJAW8721GkawWhsHGrVQH7l3BBWOr0P3.jpg

▼2020年预计亏损的营业收入是多少?

4xQvrjL4EIfl0ZTAHrje197hc1AQzApSq9VKTi1A.jpg

▼运营场馆的储备还剩多久?

RDWOTyXS0XC1wbrv5ysUVOXxSN1Fzi1F4wH9740J.jpg

▼67%的博物馆认为未来16个月内即使没有额外的财政扶持,也不会永久关闭。

qRF9j12wNMqDQ7e2kAcZzZP8hNeNKsqM7jPmBcan.jpg

▼是否会因为预算紧张或员工紧缺而砍掉教育项目或其他公共项目?64%的博物馆回答是肯定的。

heVqpwlUDzxs17jnt8EvzNW881WeUwxEHtIha8Hl.jpg


作者:张天宇/编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赵腾来

      👍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