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第十八届重庆市美术 书法摄影联展讴歌中国梦

2017-10-30 10:22

  本报讯 (驻重庆记者侯文斌)10月27日,重庆市铜梁区人民公园广场和金龙体育馆人头攒动,由重庆市文化委员会和铜梁区委、区政府主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第十八届重庆市美术书法摄影联展在这里举行。

  重庆市美术书法摄影联展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繁荣群众文艺创作、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群众文艺推出新人、新作搭建有效平台和机制。本届联展得到全市各区县的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1172件,经专家初评,778件作品入围参展,180件作品分获美术、书法、摄影一、二、三等奖。这些作品大多数由业余爱好者创作,充分展示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庆市全面深化改革、统筹城乡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以艺术形式解读中国梦、讴歌中国梦,凸显巴渝大地独有的文化特性、人文和自然神韵,富有强烈时代感,具有较高艺术审美价值。

  据介绍,展览在铜梁区展出一周后,将分赴重庆各区县巡展,让更多市民近距离欣赏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更好地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