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创新引领发展:2017珠宝行业创新展全面启动

2017-10-30 16:24

  创新是一个国家、一个社会不断进步的灵魂。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创新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中宝协为促进行业创新,常年坚持鼓励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倡导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连续四届开展“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科学技术奖”和“科学技术联展”工作。恰逢2017中国国际珠宝展开幕之际, 2017珠宝行业创新展(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即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五号馆全面启动,带来行业领域产品创新、工艺创新、技术创新新气象!

  3D打印:重构时尚,改变生活

  一直以来,3D打印就是“创意”和“创新”的代名词,它不仅能高效地将创意思维转化为具体的成品,也从根本上改变了工业化时代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模式,对时尚行业来说亦是如此。如今,时尚3D打印汇聚了大量专属的粉丝群体,形成了各自独特的品味和格调,3D打印技术及高新科技应用于生活方式的时代已经到来。

  获奖无数,明星驻足的诗谱?Skraep3D打印首饰

  2017珠宝行业创新展区将隆重展出诗谱·Skraep今年6月在意大利米兰荣获国际A设计大奖3D打印形态产品设计类金奖两项,银奖一项的3D打印作品。

  这三款产品于2017年初推出,是为当时上映在即的环球影业大电影《速度与激情8》而设计。

  

  

诗谱?Skraep获奖3D打印产品   及《速度与激情8》定制产品

  

  2017年6月,诗谱·Skraep3D打印首饰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对时尚有着敏锐眼光的明星们,成为诗谱·Skraep的第一批演绎者。[守护][至念][缤纷][绽放]系列通过高精度的3D打印技术,皱纸团的魅力和趣味性通过各种材料充分地展现出来,引发设计界与时尚界的瞩目。创新展期间,诗谱团队将携获奖作品及创新产品集体亮相,必将成为珠宝展3D打印科技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摩登派:凯恩特开启3D18K新时代

  对于80后、90后、95后的世界,酷爱尝鲜和展示自我是他们的选择。与传统足金首饰相比,摩登派3D18K在产品的款式、颜色、重量、可塑性上有着更大的变化和更高的提升,它不仅拥有着3D硬金的中空立体与时尚精美,同时还拥有K金的多变颜色。相比硬金产品,重量更轻、硬度更高。它像一片树叶的脉络,融汇着来自不同领域的文化。它代表着一个名叫“摩登派”全新的族群。这是凯恩特历经2年探索为3D18K系列产品寻求的精准定位。想知道80、90、95后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来彰显个性、发表主张么?欢迎来到5号馆5112创新展区来寻找答案。

  金玉其质、冰雪为心的恒星全新系列产品

  金玉满堂、金口玉言、金风玉露、金枝玉叶……中国五千年的历史的慢慢长河中,人们对黄金与玉石的向往之情历久弥新。恒星珠宝3D立体冲压点焊新工艺金镶玉产品,在结构上可以达到3D硬金质感,双层立体设计让金重减轻的同时增加了造型美观度与佩戴舒适度,使金与玉360度深度融合。其最新研发出的包括“源色系列”、“海洋系列”、“未来系列”、“奇思妙想机器人”、“无萌不欢”、”金色阳光”、“High系列”在内二十余套专利产品,在独树一帜的理念创新与工艺升级支持下,每一件都经过精心打造,是古典与时尚的极致融合,更是开拓金镶玉市场、传播中华玉文化,增加用户黏性的专属佳作。

  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每一位创新者都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先行者。让我们积极携手鼓励科技创新,共同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开启珠宝行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