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看大卫·霍克尼的你,需要这份大水花观展手册



上周末,木木艺术社区迎来了大卫·霍克尼的中国大展”大水花“热浪。根据一些观众的反馈,我们整理了一些看展tips,明天木木美术馆钱粮胡同馆开馆迎客,想来看霍克尼的你,这里有给一份 【大水花观展手册】转需。




新馆空间更大,看展也是体力活

木木的新馆展厅较大,作品很多,留足至少1小时细看不虚此行,请勿开闪光灯,让作品保持美丽。




展厅过于凉爽,注意别着凉


展厅温度较低,可带外套御寒,不可带水(饮料)或食物进展厅,水可寄存前台,补充水分与能量可到九层大殿的Pop-up bar。




微信有导览


木木美术馆微信服务号(MWOODS木木美术馆)内有语音及文字图片导览,可提前浏览做功课。



人工导览


展厅有人工导览,五场时间分别为:11:00、13:30、15:00、16:30、18:00。





夜间逛美术馆


木木美术馆钱粮胡同馆让你夜间也能逛美术馆,但请注意参观时间为:10:00-20:00,还请您特别留意,最后入场时间为19:00。



夏日泳池拍照


新馆四层设有艺术商店,露台设计了适合摆pose拍照的主题“泳池”,供大家创意无穷的凹造型。




古代艺术部分


古代艺术部分可看性高,除了展出《康熙南巡图》(卷六),还有《富春山居图》(二玄社顶级复制版)以及晚晚讲解视频,带大家欣赏中国艺术之美。




九层大殿“延续时空”


“大水花”展览分两个场馆:主场馆与“延续时空”,在主场馆看完可去美术馆旁边的隆福大厦9层(木木艺术社区 | 隆福文化中心)继续看霍克尼作品,闲庭信步于四个中式大殿,日落时分赏二环夜景美不胜收。




看展完,肚子饿了去哪?


木木艺术社区周围有很多饭店等你探索,本周我们将先带你逛逛,敬请期待。





大卫·霍克尼:大水花



时间:2019.8.30-2020.1.5
地点:木木美术馆钱粮胡同馆 
时间:周二至周日 10:00-20:00 (最后入场时间:19:00) 周一闭馆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隆福寺街95号,钱粮胡同38号,3号楼,木木艺术社区






作者:MWOODS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