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豪瑟沃斯宣布捐赠10%线上展厅收益支持WHO应对冠状肺炎

(雅昌艺术网讯)在全球疫情严峻的当下,作为画廊行业的“大鳄”,豪瑟沃斯总裁伊万·沃斯(Iwan Wirth)、曼努埃拉·沃斯(Manuela Wirth)、马克·佩约特(Marc Payot)宣布启动慈善项目“#艺益”(#artforbetter)。画廊将通过此项目持续对全球及当地事件作出回应,并提供慈善支持。

LqLWUGk96srJhHMd3ePYnNlj5HFLEYkG2eoZnF7I.jpg

豪瑟沃斯总裁伊万·沃斯(Iwan Wirth)、曼努埃拉·沃斯(Manuela Wirth)、马克·佩约特(Marc Payot)于豪瑟沃斯纽约22街空间楼顶,2020年2月

豪瑟沃斯总裁伊万·沃斯谈到:“在过去艰难的几周里,我们整个豪瑟沃斯大家庭——包括我们的艺术家——讨论之后,更加明确了一点:面对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需要用善意来回应。作为世界社群的一员,我们将通过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参与到这次超越国界的人道主义援助行动中。我们最新的项目“#艺益”是我们画廊长期慈善构架的中心,也将在未来继续扩展。我们正在设计新的大型中长期项目,以便我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社群活动中。”

作为“#艺益”的第一项行动,由本周五上线的《乔治·康多:隔离肖像》(George Condo. DRAWINGS FOR DISTANCED FIGURES)线上展览开始,豪瑟沃斯将捐出线上展览10%的收益予国际卫生组织(WHO)的「冠状肺炎团结应对基金」(COVID-19 Solidarity Response Fund)。未来的线上展览将包括劳娜·辛普逊(Lorna Simpson)与拉希德·约翰逊(Rashid Johnson)的个展。

国际卫生组织的「冠状肺炎团结应对基金」在全球范围内帮助世界各国预防、检测、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确保各国准备充分,尤其是医疗系统相对薄弱的国家。

DueWhfNooIsWwq23z0rhsqoKSzVqR88AXtEJU6nk.jpg

豪瑟沃斯线上展览

“乔治·康多:隔离肖像”

4月3日上线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作者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silverluo

      期待最新线上展览
      01年前 0
    • silverluo

      线上展厅撑起新的一片天
      01年前 0
    • 李家粒

      感动了...
      01年前 0
    • zql_alonso

      加油
      01年前 0
    • silverluo

      大画廊,果然大情怀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