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翰墨飘香 笔墨丹青——吕国乐书画艺术作品赏析

       吕国乐,1963年9月18日出生,山东省滨州市人。 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进修于中央美院高级进修班。 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认证的高级美术师,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国礼品牌文化研究会专职画家,香港美术家协会会员。

       自幼酷爱书画艺术,从事书画四十载,孜孜不倦,殚精竭虑。主攻油画、工笔、山水、花鸟及写意。其作画一向遵循“以古人为法,而后能悟生于古法之外”,“出新意以法度之中,寄妙理于豪放之外”的理念,勇于创新,涉取百家所长,创作出多幅有较高艺术价值的美术作品。纵观吕国乐先生的画作,不论一草一木,人物花鸟,皆惟妙惟肖、气韵生动,尽显其淡泊、豪迈的英雄本色!观其作画,就是一种美的享受,即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冰水为之而寒于水”之慨。

       作品多次获奖,作品《牧羊之歌》曾在建国65周年沂蒙山农民艺术作品获得一等奖,国画《坚强的生命》获得齐鲁风奖项,在2016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党在我心中”书画作品展中获二等奖;2016年参加“筑梦中国·德艺杯”首届互联网书法绘画作品大赛并获三等奖。


声明:本文的文字和图片均由原作者本人授权提供,观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一名学生

      这工笔真是视觉享受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