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中国艺术家档案|卓德源


卓德源,1997年毕业於福建工艺美术学校〈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职业艺术家。福建美术家协会会员。

2007 年福建新人作品展优秀奖。

2008 年福建油画展。

2010年上海艺博会参展艺术家。

2012年厦门水彩展。

2013年杭州艺博会参展艺术家。

2014年成都艺博会参展艺术家。

2017年第十届中国当代花鸟优秀作品展。2017年东南。风福建青年油画展。2017年厦门个人作品展。

2018年武汉个人作品展。2018年厦门个人作品展。2018年第五届福建<意之大者>写意国画优秀作品奖。2018年艺术厦门参展艺术家。

2019年秦皇岛国际单年展参展艺术家。2019年福建省五四青年作品展(最高奖)。2019年潮汕水彩年展。2019年中国写实水彩花语水彩大奖赛优秀作品奖。

2020年年中国邮政个人作品邮票纪念册。

2019年中法艺术作品展(法国巴黎)。中法文化交流协会。

2020年“万物寻归”第三届圆体艺术春季展群展。(中国,苏州)2020年第三届“表现“当代艺术邀请展(中国北京)2020年首届国际抽象艺术作品联展(中国北京)。

作品简述

传统的水墨结合现代的彩,在当代艺术作品中被广泛运用。由此,我想在自己的作品里永远有一束诗意的光。这束光来自水墨与彩相形相生的自然融合,幻化成一种如梦的视觉冲击。在不断的尝试和舍弃,衍生了冠山若梦系列作品。在激情作画过程中,强化光与影,有序与混乱,对立相冲中寻找协调,希望迸发出摄人目光的力量。抽象中有形象的山川,平原,峭壁,苍穹。让观者发现其中。对于作品魅力的追求,我愿意是未知的,引人入胜的重构,创造出不可接近而又自然有序的铺陈。这很难,我愿意毕生去追寻。

卓德源 2020年7月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微信2199354

      不错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