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与大师同行 毕加索、莫奈单幅原作及杨树峰个人艺术回顾展

  此次题为“与大师同行——毕加索、莫奈单幅原作及杨树峰个人艺术回顾展”于2011年3月26日下午三点半在北京798艺术区东街10号雅尚新太阳美术馆开展,展期截止到4月10日。杨树峰将于3月27日下午三点在新太阳美术馆举办个人讲座——“艺术的秘密”,杨树峰将讲述八十年代不为人知的那段故事。

  与大师同行

  毕加索,一个众人皆知的立体派绘画大师,凭借其对传统绘画透视的思考与颠覆,开启了西方现代立体派绘画的大门,被誉为二十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莫奈,一位耳熟能详的印象派绘画大师,通过其对日常光学的研究与剖析,打破了西方传统绘画的用色之道,成就了闻名于世的印象派绘画。

  就当我们喜悦于前面两位大师带给我们的收获之时,在遥远的中国大西北,同样有一位满怀激情与梦想的艺术家以其颠覆传统的艺术表现手法重新诠释着自己内心的世界。

  当质疑与不解围绕在他耳边时,是什么,让这位艺术家无视于周围的发生,执着于自己的艺术探索?当穷困与落魄终日与其相伴时,是什么,让他鼓起勇气,一直坚持自己的创作之路?当入世与潮流充斥整个社会之时,又是什么,让他没有随波逐流,继续坚持着自己的艺术梦想?而当中国的艺术市场日渐红火之时,又是什么,让他漂洋过海,远走他乡?

  从八五时期隐居于中国大西北的先锋艺术家杨树峰,透过他在八零年代创作的部分艺术作品,再一次重温“八五”那段激情岁月带给我们的思考,就在杨树峰的八五新艺术绘画以及其文献资料展出的同时,我们有幸展出毕加索、莫奈这两位西方绘画大师的单幅原作。这是一件艺术家颠覆传统绘画语言走向大师的壮举,更是一次绘画大师间不为人知与闻名于世史诗般的碰撞。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798艺术区东街10号雅尚新太阳美术馆

  开幕酒会:2011年3月26日 15:30

  展览时间:2011年3月26日—4月10日

  主题讲座

  题目:艺术的秘密

  主讲:杨树峰

  时间:2011年3月27日 15:00

  地点:雅尚新太阳美术馆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