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著名书画家范曾“丁亥画展”在荣宝斋精品画廊举行

  2月12日,在北京百年老字号荣宝斋二层的精品画廊内,“范曾丁亥画展”拉开了序幕。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大师范曾新作80余件,书画爱好者可一饱眼福。

  此次展览将从2月12日持续到2月25日,为京城增添节日气氛。开幕当天,范曾亲自出席,并对其画册进行了签名售书。

  记者在北京荣宝斋看到,为了能够一睹范曾的新作,从早上8点开始,就陆续有许多慕名者前来排队等候,不到1小时就聚集了百余名书画爱好者。一幅幅生动自然、线条流畅的字画让爱好者们爱不释手。北京市民高同明激动地说,从70年代开始他就喜爱并收集范曾的作品,这次能获得范曾的签名满足了自己多年的愿望。来自东北的吴春买走了5本画册,他高兴地向记者举起手中的画册说:“这是我最喜爱的作品,我要好好珍藏,同时还要给我家乡的亲人分享。”

  据了解,范曾80余件新作仅展出一天就已售出大半,《范曾丁亥新作》画册也售出1000余册,范曾表示他将把画册的部分收入用于支持文化、教育事业。近3年,范曾累计纳税1000多万元,同时捐资文化教育事业达700万元。

作者:孙蕾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