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出大事儿啦:艺术家班克斯构建了一座反乌托邦式的主题乐园

2015-08-21 17:11

  8月21日,全世界的艺术工作者的手机都被班克斯刷屏了,原因是8月20日,英国官方宣布,英国艺术家班克斯(Banksy)已经搭建了一个反乌托邦式的迪斯尼乐园,地点位于英国滨海韦斯顿(地名)的一个废弃的海滨度假疗养地,他为它取名为迪士姆乐园(Dismaland)。所谓迪士姆乐园(dismaland),是一个持续五周的雄心勃勃的项目,一定会吸引那些痴迷于艺术家的品牌幽默文化的游客。但他们想象不到的是,虽然班克斯为此贡献了10幅新作品,但整个项目是由58位艺术家共同参与的,包括达明·赫斯特、詹妮•霍尔泽(Jenny Holze)、戴维•施里格里(David Shrigley),以及诸如Espo、Escif、Bäst、和El Teneen.这些最流行的艺术家与街头艺术。该项目的规模令人印象深刻。下面跟随“凤凰艺术”的脚步去现场看看吧!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来源:凤凰网艺术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