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2015“河南之星”设计艺术赛11月开赛

2015-09-21 09:26

  原标题:2015“河南之星”设计艺术赛11月开赛 作品征集启动

  记者近日从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获悉,2015“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及第十六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作品征集工作已全面启动,凡自2013年以来设计的视觉传达设计类、工业设计类等七类作品以及学术论文均可参赛。

  据悉,“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自1985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1届,是河南创意设计界最为久远、最负盛名的重大赛事。按照“河南之星”、“中南星奖”、“中国之星”、“世界之星”梯级设计艺术大赛的规则和要求,一年举办一届,由原来单一的包装设计类大赛发展成为囊括创意设计方方面面的创意设计类大赛,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届大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凡从事创意设计的机构、企业及其专业人员,高、中等院校及其在校师生,相关生产企业、商品营销组织、传媒企业及其设计人员,热爱创意设计的社会个人,其设计作品/产品均属自愿参赛对象。符合参赛条件的单位或个人,自2013年以来设计的视觉传达设计类、工业设计类、动漫及新媒体设计类、公共艺术设计类、陈设装饰设计类、文化旅游商品设计类、服装设计类作品和撰写的学术论文均可参赛,截稿时间为10月25日。大赛定于11月5日在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展览馆开赛,优秀作品展览会展期五天。

  在奖项方面,本届大赛设置2015“河南之星”专业组金银铜及优秀奖、学生组金银铜及优秀奖、命题设计类金银铜及优秀奖,2015“河南之星”优秀学术论文一、二、三等奖,2015“河南之星”教学成果奖、优秀指导教师奖、最佳设计师奖,2015“河南之星”优秀组织奖等众多奖项,不仅推出优秀创意设计成果,而且推出优秀创意设计人才。

  据了解,“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是比“河南之星”更高一个层次的区域权威品牌大赛,由中南六省(区)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第十六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将于11月中下旬在广西桂林市举办,“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组委会将从2014、2015年两届大赛获奖设计作品和学术论文中,按照参赛人自愿原则,选送作品参加第十六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