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多场学术活动研究齐白石艺术

2015-09-23 14:33

  北京画院9月19日至21日在京举办齐白石艺术国际研究中心与传统中国绘画研究中心2015工作年会,总结一年来的成果,并汇报2016年的工作规划。

  齐白石艺术国际研究中心于4月23日至6月28日赴匈牙利国家美术馆举办“天然之趣——北京画院藏齐白石精品展” ,齐白石艺术国际研究中心匈牙利中心同期揭牌。9月6日至10月7日,又与中国美术馆、辽宁省博物馆、湖南省博物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等合作,举办“可惜无声——齐白石草虫画精品展” 。为配合展览,出版《天然之趣——北京画院藏齐白石精品集》和《可惜无声——齐白石草虫画精品集》 (上下卷) ,以及中心年刊《齐白石研究》 (第三辑) 。传统中国画研究中心则编辑出版了《中国美术研究·李松美术文集》 《二十世纪京津画派研究》 《一叶知秋——齐白石与20世纪中国美术大家的研究与展览》和《二十世纪丹青史话》等一系列学术书籍,并完成《大匠之门》四期的编辑与出版。为了交流和发布最新研究成果,年会还以“齐白石研究”和“传统中国绘画研究”为题举办了两场学术研讨会。

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张婷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