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北京画院藏齐白石精品展在刘海粟美术馆举办

2015-09-30 01:47

  展览开幕式现场

  文广新局局长陈建共致辞

  北京画院副院长吴洪亮致辞

  2015年9月27日上午十点,由北京画院、常州市文广新局主办,北京画院美术馆、刘海粟美术馆承办的走近大师系列学术展之“真有天然之趣——北京画院藏齐白石精品展”在刘海粟美术馆隆重开幕。

  原常州市委书记虞振新、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宋玉麟、北京画院副院长吴洪亮、江苏省美术馆副馆长赵治平、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明辉、常州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王亦农、常州市文广新局局长陈建共、常州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娅芬、常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印选、常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周俊炜、刘海粟夏伊乔艺术馆馆长张安娜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开幕式由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李庆主持。

  展览开幕式现场

  《真有天然之趣——北京画院藏齐白石精品展》是刘海粟美术馆继举办“江上草堂——食砚斋珍藏林散之书画精品展”、“山月丹青——岭南画派大师关山月中国画展”之后的又一个重量级展览。展览展出了齐白石书画作品30件,作品题材广泛,涵盖了花鸟、山水、人物、书法等,较为系统集中地展示了齐白石艺术成就,可谓精品荟萃,蔚为大观。

  此次展览将延续至10月9日中午12时。

来源:新浪收藏中国书画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