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华艺国际19春拍深圳巡展!携手大艺博多维度为城市注入“艺术血液”

城市是一幅满载人文温度的画卷,艺术是凝聚城市气质与活力的催化剂。城市与艺术是共生的。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深圳在全球化发展浪潮中形成开放多元的城市人文特色,同时因近年不断注入的“艺术血液”,日渐丰满了自己的鲜明性格。

7月24-27日,华艺旗下两大文化艺术品牌联手为深圳打造一场文化艺术盛宴——华艺国际25周年·2019春季拍卖会深圳精品巡展及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深圳),将于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同时举行,从“高精尖”适用于投资收藏的千万级艺术品,到蕴含未来价值适用于城市家庭拥有的艺术品;从呈现古代文人之气节风骨的文房书画古董,到符合当代审美下不同形式的艺术门类及潮流玩物,展览现场更特设乐队演出、现代舞蹈等,令观者能多维度地享受到艺术之魅力。

veeCOxB1c5caJ3tk9p6pC4aPtby2ipddOU96PlGF.jpg

华艺国际25周年·2019春季拍卖会海报

华艺国际:25周年持续发力,五大版块亮点荟萃

自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以来,在短短的数十年历程中,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经历了“摸着石头过河”的草创期、从稳定发展到加速前行的巅峰期,以及后来规模发展与结构优化的调整期。作为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奠基者之一,成立于1994年的广州华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始终与之共经磨难、共享荣誉、共筑未来。

6gXr3Ce5bfK32ujADib3uONLH33iWlQ5QayYLARQ.jpg

傅抱石 韶山诗意镜框 设色纸本1964年作69×93cm

2019年是华艺国际开启新纪元的一年:迎来了华艺国际25周年生日,及香港首拍初战告捷。此际,华艺国际25周年·2019春季拍卖会正紧密筹备中,将于8月8-11日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场拍卖华艺国际为广大藏家朋友带来涵盖中国书画、瓷器·玉器·工艺品、现当代艺术、珠宝钟表和名酿·养生·金工雅器五大版块超2600件精彩拍品。

EJ6DcjD4xm8SkiFqlFdaLyyI23TPqZalmBP5rPoY.jpg

清乾隆 青花折枝花果纹六方瓶 “大清乾隆年制”三行六字篆书款H65.5cm

此次深圳精品巡展,华艺国际展览现场特别呈现“物外一文人书房”专场拍品,借吴湖帆等名家旧藏画作器物,令到场观者可于繁华喧嚣时代“穿越”古代文人精神寓所品其气节风骨。

6BPIeTwIBVmr4P1M0EBw0KY0Wjre48G96bYWLUZx.jpg

吴冠中 黄山竹林木板油画61×46cm 1973 年

中国书画版块带来了傅抱石精品巨制《韶山诗意》,观者可在“红色经典”中领略“江山如此多娇”,同时还可以在郑板桥、齐白石、吴湖帆、关山月等名家画作中吸其精气神。瓷器·玉器·工艺品版块带来了古月掌珍藏、历代雕漆掐丝珐琅等古玩,观者可在其中陶情赏物。为纪念吴冠中诞辰100周年,现当代艺术部特别推出其70年代油画创作黄金时期精品《黄山竹林》。除此之外,珠宝名表、西洋装饰艺术及潮流玩偶等,在全新专场“與雅艺术生活”中一应俱全,“名酿,养生·金工雅器”专场新设“古董西洋酒用具”版块,为茶酒收藏增添雅趣。

wNv6ERTVgUcXzmFFNrvOIf6wMxtnW5SLPLff2Ubg.jpg

“稀世真藏——名酿·养生·金工雅器”专场

华艺国际25周年·2019春季拍卖会

预展: 2019.08.08~09

拍卖: 2019.08.09~11

地址: 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L2(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30号)

大艺博:中国当代艺术最年轻的模样

 如果我们想看看中国当代艺术最年轻的模样,想看看我们未来的样子,一定要来大艺博。生于当代,长于当代,这个科技日新月异、资讯发达的时代,这个经济全球一体化、东西文化交融的世界,让他们天然具备比上一代人更开阔的国际视野,对新变化更敏锐的触觉,在创作上也更有当代意识。他们鲜辣有趣的视角和个性十足的表达方式,常常会赋予作品视觉以外的新鲜刺激。

C1Qrvi0Ivern8KbNZXtkSlpgJi7SEX6yDs5c2loW.png

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深圳)

大艺博“买得起”的亲民价格,也让审美水平日益提高的城市中产家庭,可以用合理的价格买到自己的第一件原创艺术品,并在大艺博丰富的作品与专业的艺术导览中,学习到欣赏与挑选艺术品的眼光,迈出收藏的第一步。

Y2GUoLpHffb2L0oZUTxXtB74RGP7AeJVorF7mtAw.jpg

惊喜的发现专区  宫亦森  经典系列-13  150×150cm  油画  木板丙烯  2018  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

首届大艺博(深圳)于2018年1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近三万人次前来观展,反响热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成为深圳市民喜爱的艺术盛事。而本届大艺博现场亦是亮点纷呈:音乐现场、纪录片+微电影、特设深圳本地师生作品专区、蓝月亮联合艺术家打造新媒体交互装置“蓝月亮出色美学馆”、联名松烟,制作八大美院限量版国潮T恤原创周边等……

TCBQI4y8HVagpaHzf36K7oxFlTM93HJTrv5LxxcJ.jpg

新水墨专区   陈星州  拓墨山水2019046  18×83cm  国画 纸本水墨  2019  广州美术学院

展览时间:2019.07.24-07.27

展览地址: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

深圳福田区福华三路与金田路交叉口)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