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航海王》官方漫画大展“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第五站确定长沙

2019-11-08 16:00

世界级漫画《航海王》的官方大展《尾田荣一郎监修 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中国巡展第五站巡展城市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官方正式确定为长沙站,展览时间定档在2019年12月14日至2020年2月4日,展览地点在长沙著名的谢子龙影像艺术馆。

2019年11月8日,《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中国巡展的官方代表与众多媒体齐聚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XXSobFH2WOKQqggay7QBqsmK7lawrbqKXd13gfz3.jpg

发布会上,《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中国巡展承办代表王灏先生进行了致辞。王灏先生还有更多身份:重庆东岭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际艺术交流院《艺述中国》执行主编、华人团体“东京新画派”艺术总监,青年评论家、策展人、艺术家。

PzTG8J2dVm0KHV6M9pM9068yE9fWyhKAIo0GAnec.jpg

王灏先生对整个展览项目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长沙是中国(大陆)国际形象最佳城市、 东亚文化之都、  世界媒体艺术之都,打造了“电视湘军”、“出版湘军”、“动漫湘军”等文化品牌,拥有夯实的文化根基。相信《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中国巡展长沙站,一定能为这座城市带来新的文化亮点。

9kLqCWwudii0MuFl6dKQXI94lZ61cF0WjpIkd41N.jpg

关于《Hello, ONE PIECE》中国巡展

《尾田荣一郎监修 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中国巡展,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株式会社黄山美术社主办,中友国际艺术交流院协办,重庆东岭艺术品有限公司及永恒盛集团有限公司承办,“Hello, ONE PIECE”执行委员会正版授权。《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官方中国巡展希望搭建起一座桥梁,促进中日两国文化与艺术交流。同时,通过多站式城市巡展与生动的展览内容,为中国海米带来漫画欣赏、情景拍照、影像观看、互动分享等全方位的体验。

据了解,整个巡展展场包含主展厅、衍生品商店等,近200件展品、巨型手办、原创剪影画展品、官方正版周边等,会让长沙的海迷们惊喜不断。据主办方介绍,《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航海王中国巡回大展有几大亮点:

亮点1:航海王官方展览会首次大陆亮相

亮点2:尾田荣一郎老师工作室1:1等比复原

亮点3:航海王诞生20多年 百余幅精选原创插画登陆中国大陆

亮点4:巨型原画惊艳亮相 中国首展

亮点5:融入日本传统技艺的《ONE PIECE》原创故事

亮点6:剪影画影像展 完美呈现充满个性的草帽一伙

亮点7:Hello, ONE PIECE原创周边与集英社旗下官方衍生品现场销售

亮点8:航海王官方人物场景复原

亮点9:真人比例大型手办 惊现会场 满足粉丝花式合影心愿

亮点10:现场VR体验 尾田荣一郎老师特别绘制原创插画

亮点11:尾田荣一郎老师原声讲述绘画心得,现场见证大师创作过程

亮点12:巨幅路飞涂鸦墙 网红打卡胜地

oUGldFYTCWTIYearZE11bhtGsM8NpyaYus1tSous.jpg


yu14TNj9OPsJr8GDyBR37Gih5BsU4mQXHMFDdQ8e.png

0noSZsnSeYEZxdc8pj3wh9qICY9Ghzf2OBzJMCqh.jpg

KhWENrNrcJ7mDiDOHkNiIDB7RbTj6f80orHCF6Xf.jpg

RZ00ND5jL3xs3t7x2ZKieTzLP946zHwkXNCGT3sm.jpg

相识《ONE PIECE》

Zu4i9nJP6OljPDN8aQW7Bnokz6Ai7eDpkGzH0Z8I.png

航海王《ONE PIECE》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深受全球漫画迷喜爱。截至2019年5月,全球累计发行已突破4亿5千万本。

作品描绘的是少年漫画普遍的主题——伙伴之间的友情和追求梦想的勇气。这部作品通过深厚缜密的构思而形成的宏大的世界观和细致的设定,不仅吸引了广大少年读者,也让成年读者们为之倾倒,如今该部作品已冲出日本走向世界,被翻译成42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字,受到了全球读者的喜爱。

直到今天,尾田荣一郎老师依然在源源不断地创作新的《ONE PIECE》故事。

《航海王》伴随了海迷们20多年的风风雨雨。梦想与勇气的故事,鼓舞了无数的中国海迷。

据悉,《尾田荣一郎监修 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中国巡展正式启动于2018年,已经在深圳、成都、上海、武汉四个城市成功举办,长沙作为巡展的第五站。每一站巡展,尾田荣一郎老师都会绘制一幅体现城市特色的签绘作品,长沙他会画什么呢?敬请期待。

rUCN71fvpaf8Di7qZA4KtyZ8pRpxYLz6MJ0XXPAC.jpg

尾田荣一郎老师绘制的武汉站签绘作品

据了解,长沙站票务预售已于11月7日正式启动,本站展览特别为海迷上线了秒杀早鸟票,极为优惠,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

观展指南

展览时间:

2019年12月14日-2020年2月4日

开馆时间:

周二-周日10:00-18:00 (每周一闭馆,黄金周假日除外)

展览地点: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2F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潇湘南路一段387号

ACuvezEWN3PlDjfLT1HsgIhJtMxXUsevN9Z4HNSb.png

购票通道

DOx3tEBC24v3lDtL7EWbh9Y9bWgzggzl6buYiT0f.jpg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fihedy

      耶✌️路飞来长沙了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