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这6种才是真正的“懒人串”,不用管都能包浆!后悔才知道

下面6种文玩绝对夏季必备!让人越撸越上瘾,越撸越起劲儿。关键上色、包浆快!

(文中包浆前后对比图,并非同一串,仅供包浆前后效果展示~)

ElMrGABnDfFNdb6ZWUt1cnslUhkRdOvFtZ7CGu0V.jpg

「 金 刚 」

金刚喜油汗,尤其是现在天气炎热,人人都挥汗如雨,无论你曾经手掌有多么干燥,此时此刻,你都拥有“上帝之手”!

GF8KSt6I5INnsKiPC0q9wozEM18tHug8mFKvLzTs.jpg

趁着这个月,抓紧时间盘金刚,原来得好几个月才能上色、包浆的金刚,在这个“神奇”的季节里,变色、挂瓷,甚至包浆,几乎一气呵成,快到让你怀疑人生!

不过,盘归盘,金刚盘玩的要素——勤刷不能忘。

WpG5jyvgaTnSVTmJK5vD3EBf3B0DwNnUtdjd5EQR.jpg

Z3pXjYZul1Rotl3hKp1nXa3q09EsrG4VodxUYvcm.jpg

「 核 桃 」

看着核桃在手心快速上色,那成就感绝对不亚于自己孩子突然学会叫“爸爸”!

Vi3H2h3bDJ7exkpngxQJFuCx7ruAYQG4ahk192KK.jpg

但咱们也不能玩得太得意!虽说油汗可以帮助核桃快速上色,但过量了也不行,尤其是对于已经包浆的核桃,过度的手汗会让核桃的颜色变暗发黄,严重的话,可能会洗掉包浆层。

对于干手、或者手汗不多的玩友来说,影响不大!但如果你本身就是大汗手,就得注意了,多洗手,或是随身带一块手帕,千万别让大汗淋漓的手毁了咱们的核桃!

Am9HMLDCGctr6YmefjRPj21gDTNkYbKZ30Dz67Nq.jpg

UxXZV8Fhkgj7MMd7uSLGcjSDjb77XLgnAMAhSNa7.jpg

「 葫 芦 」

葫芦可以说是最亲民的文玩了,2块钱就能买一个,还能随便挑!正因为这样,有些玩友一言不合就买五六个,盘两天发现没变化就扔一边了。

r4989YwwPrDOvnT2FyjoV0Fm9TAxZFYPDDusF5KM.jpg

不过,现在你可以把葫芦都找出来,个个挨着盘!尤其是干手,决不能放过这个好机会,抓紧时间盘一盘,上色、包浆不是事儿!

大家盘的时候要注意,盘完之后擦一擦,千万别玩花了皮!葫芦也不能天天盘,玩两天放一天,也让它们“喘口气”,巩固巩固包浆才行!

NTAKDYXOAGlq04bhVmqxgSD993AEUaP3azaRk7ju.jpg

m7N019QcRdGvzEAHQ31JnEIZNDv0qFHZ4jjDi71g.jpg

「 菩 提 根 」

都说菩提根是大汗手必备文玩,不仅上色快、包浆快,就连开片都很快!

来一串菩提根

让你真正感受到

什么叫快速包浆

↓↓↓

czOfnvDtbhvpC5ZS1Kss5mFhPbi5AQ2LgvqYE3Q0.jpg

如果天气太热懒得盘,贴身戴着就成,但得时不时转个方向,变色、包浆才均匀!不过,菩提根颜色浅,很容易染上其它颜色,所以把玩、佩戴的时候也得当心了!

0FjxxFO0ldRvpiOCwIQYsQtuNpQEXng7qMdU1Udl.jpg

v1GiF2zQ7YH6Rmk0kXLM8ZFy1K98ozdsfEDGo3zY.jpg

「百香籽」

百香籽算是是菩提里最经得起折腾的了,皮质坚硬又喜油汗,不在夏季来一串,简直就对不起自己出的汗,也不用担心盘花、盘乌等问题!

91i4AZJmmcFBhhxvN2x1nEg0oksPap9Qx0OSgQ30.jpg

fvBOmyEtLGPLybGZZohcwwl764XihGexro0ngv6R.jpg

而且纹路少,沟壑浅,不用像金刚一样“三分盘七分刷”,偶尔刷刷就成,毫不费力就能盘出一层红润透的包浆来!

「橄榄核」

夏季怎能少得了一串橄榄核?!喜油喜汗的橄榄核,不仅变色明显,包浆油润,而且不用担心会干裂,毕竟夏季最不缺的就是汗液,随时盘一盘,一般问题都不大!

12Ll1MWLGvEZVlBLPiR5lR9ShOsrYWObtMN5Vkh7.jpg

不过,还真有一点得注意,夏季室外是高温,室内可能就是空调冷气,不管是温差大,还是沾满汗液的手串吹了冷风,都会导致开裂。所以咱们进出房间,最好把橄榄核放在口袋里!

jZWyFXf56vNowvJvZeGQGzyLbAhsZpMGKfx3UlMz.jpg

zBIdDklXstYEA72HtCtjcelfXhVibtEcF2NRhLug.jpg

玩文玩,也讲究个时令节气。虽说文玩一年四季都能盘,但是在合适的节气玩合适的文玩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上图文重在分享,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24小时内处理!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一名学生

      干货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