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隔离在家,班克斯的浴室比整幢房子都值钱了

疫情期间,英国画家班克斯(Banksy)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自己的新作:老鼠大闹浴室。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416/158701815795213330.jpg

这是由五张图片组成的一系列作品,显示老鼠在他的浴室里挤牙膏,从灯具上悬挂,摆动毛巾钩,在厕纸上打滚,甚至在马桶座上洒尿。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416/158701820393733780.jpg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416/158701821145472220.jpg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416/158701821888975290.jpg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416/158701822700834090.jpg

由于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地区都处于封锁隔离状态,涂鸦天才也被迫放弃街头活动而待在家里。但是,与我们许多人不同,这位叛逆艺术家又向前走了一步,他选择在浴室里工作。 

班克斯昨天(15日上午10:45)在Instagram上公开了他的这组作品,他笑称“我老婆讨厌我在家工作”。但是很多网友紧接着跟帖说:现在你家的浴室比整个房子都值钱了。

老鼠是班克斯使用的典型形象,代表着一系列的灵感和表现方式。在这组艺术品中,班克西的老鼠似乎象征着隔离期间的家庭生活。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微信2199354

      哈哈
      01年前 1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