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铜质战马

铜马,顾名思义就是以铜为原始材料进行加工铸造的。铜马在造型上是多种多样的,但是,正是因为它的多样造型,所以才给人一种奋发向上的的龙马精神。铜马形象使人印象深刻,因为古代有着众多描绘奔马的优秀画卷,所以铜马雕刻作品在保证精准比例和写实性的基础上,更显灵动异常,铜马艺术品也愈加显得栩栩如生。

运营2.jpg

规格: 重:3392g

 运营22.jpg

铜质战马是中国历史上经常出现的铜质雕塑品种之一。此件铜质战马它的造型独特,马的身形健美,膘肥身健,四蹄修长。它四蹄腾空,作飞奔状,身体几乎拉到长的状态,身上的鬃毛也在风扬,虽然是静止的铜象,却能感受到它飞奔的速度与激情。

 运营222.jpg

此马有着强健不息的气数,而在风水学上并不将铜马分为吉兽或凶兽,就是因为其气数无法轻易的掌握与控制,但是大部分的人还是将铜马视为封官晋爵的吉兽。我们大家可能都知道很多的铜动物都有化煞的作用,但是铜马没有,但是他在别的方面却有着很好的作用。由于本性的豪放不羁、加上有着强健不息的气数,所以摆设风水马让人有振作奋发的作为。马能带动财运的流转、使事业能更加顺遂。在古代时期更是战领我们喜爱的宠物,战马象征着努力奋发的精神,向前飞腾奔跑,永不停歇!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