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艺术家135期】徐志明:四川西部行

中间主图:徐志明(左)与王辉(右)合影

徐志明


教育背景

2012年 毕业于中南大学硕士

2013年 毕业于中央美院综合油画研究生课程班

2014年 毕业于中央美院油画进修班

2015年 毕业于中央美院油画创作高研班


艺术经历

2006年3月 被聘为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兼职教授

2011年6月 经学校推荐参加由教育部组织的国家精品课程师资培训项目“美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被评为“优秀学员”。

2015年 加入中国意象油画研究会

2015年 加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家委员会

2015年 加入中国油画写生俱乐部

2017~2018 清华大学书画培训中心高研班教学助理

2018年 加入江苏省油画学会 会员

2018年6月被聘为《上海东吴美术馆》副馆长

2018年 加入中国当代油画院 会员

2019年 被聘为榆林学院文学院 兼职教授


参展经历

2015年作品入选《中国国家艺术》杂志及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家委员会举办的《春华秋实》作品联展;三幅油画入选《南北印象》首届当代学院写生作品展;作品《崇武风韵》入选“在路上—中国油画写生俱乐部首届会员作品展”。

2016年作品入选《画境》当代油画北京上上国际美术馆展;10月参加深圳当代油画展;11月参加中国意象油画成都松坪坸的写生活动并参展;12月参加“意象江南”的写生创作活动。

2017年4月参加连运秋韵江苏省油画名家作品展;7月参加艺空联盟婺源画语油画展,并成为签约画家,2幅作品被收藏;9月入选《融》当代油画语言研究展,北京今日美术馆;10月参加马来西亚《自然和谐油画作品展》,5张作品被收藏。

2017年10月作品《退潮后》被第一现代美术馆收藏。

2018年3月三幅作品入选意大利贝纳通学术研究基金会举办的“意象世界  多彩中国——微型艺术国际展”。(20多个国家进行巡展)

2018年6月《舌尖上的中国》之一、之二两幅作品在由意大利贝纳通学术研究基金会、中国美协民族美术艺委会主办的“多彩中国微型艺术展”参展并被收藏,参加全球巡展。

2018年6月参加由淮北文联、上海东吴美术馆、淮北市慈善家协会主办的《海上名家邀请展》。

2018年10月参加由中国当代油画院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昆山大型写生展。

2018年12月作品《甜丝瓜》《罗汉松》入选参加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省美协主办的《消逝·蜕变》油画展,《甜丝瓜》被湖南第一师范美术馆收藏。

2019年3月5幅作品入选昆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巜走进锦溪写生作品展》。

2019年5月入选海南省美协主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乡村艺术行全国美术作品邀请展》。

2019年5月2幅作品入选中央美术学院主办继续教育学院首届校友优秀作品邀请展。

2019年9月作品《小镇印象之一》(油画)入选“壮丽70年 艺绘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苏州市美术书法作品展”。

2019年11月作品《遗爱湖之恋》由遗爱湖美术馆永久收藏。

2019年12月作品《大美琅岐之一》入选福建省青年美协举办的“2019大美琅岐——艺术嘉登”全国画家走进琅岐美术作品展”。

2019年12月作品《古镇印象》入选徐悲鸿画院油画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油画展—暨第二届年度展。

2020年1月作品《罗帅印象》入选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举办的2020年“大美罗帅”全国画家走进海南罗帅美术作品展。

2020年1月作品《热带雨林印象之二》入选由湖南省油画院、马来西亚第一现代美术馆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大马风情”中国油画展,且被马来西亚第一现代美术馆收藏。


四川西部写生活动剪影




徐志明写生作品欣赏















【第135期】

幻树艺术空间  为原创艺术发声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