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丁秋发当代艺术作品《看见125》主题曲《My Big Love》全球发行

 丁秋发当代艺术作品《看见125》主题曲《My Big Love全球发行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809/159694650770517980.jpg

《My Big Love》发行海报

据悉,2020年8月8日超基因主义绘画创始人中国当代艺术家丁秋发当代绘画作品《看见125》主题曲《My Big Love》由中国上海逸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My Big Love》是根据中国当代艺术家丁秋发《看见125》作品为创作原型的音乐歌曲。歌曲由韩国作曲家柳承炫担任作编曲以及作词,韩国[HobbyBack]组合KJ KIM和ERIC RYOU演唱。这是韩国音乐家柳承炫与中国当代艺术家丁秋发的第二次音乐和绘画跨界合作的作品,在他们首次合作的绘画歌曲《看见108》的经验基础上,《My Big Love》凸现了更加饱满的旋律情绪和独特的音乐曲风。



据韩国音乐家柳承炫介绍 :《My Big Love》制作公司,韩国R2U文化传媒公司一直在推广三生活行动合一的三合一的新文化(Smart Culture)概念的“看+听+用”项目,《My Big Love》也是一种的Smart Culture项目。《My Big Love》整首歌曲音乐长度正好为三分三十三秒,“三”这个数字也意味着中韩主创团队三人的深厚友谊,在2020年新冠疫情全球大爆发时期,我们几位中韩艺术家通过努力,建立了新国际文化交流合作的新通道,最终完成了这个歌曲录制,这是非常有价值的工作。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809/159694647403952410.jpg

《My Big Love》团队成员: 左起 艺术家丁秋发(中国),音乐家柳承炫(韩国), [HobbyBack]主唱KJ KIM(韩国)

 

据中国艺术家丁秋发介绍 : 柳承炫先生非常熟悉我的绘画作品,这是我们的第二次合作,与第一次创作《看见108》主题曲有许多不同之处,这次音乐的录音和后期制作都在首尔完成,并邀请韩国[HobbyBack]团队演唱,从作曲到演唱都是韩国的团队,这是我的绘画作品突破艺术界域的尝试,产生了不少意外的收获,这也是当代艺术不同于单纯的歌曲或单纯的架上作品,而是一种现代艺术的撞击,增强了艺术美的场域性、当下性。

 

2020年,全球疫情还在影响着人类当前的生活,希望《My Big Love》可以温暖到世界每一个在困境中努力的人们,让大家一起来感受艺术家精心营造的视觉绘画与音乐旋律的奉献带给人类的希望吧!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809/159694641801841100.jpg


My Big Love 人员介绍

 

歌名 : My Big Love

演唱 : [HobbyBack]组合(韩国)

作词 : 柳承炫(韩国)

作曲 : 柳承炫(韩国)

编曲 : 柳承炫(韩国)

封面设计 : 丁秋发(中国)

监制 :丁秋发(中国)

录音 : ERIC RYOU(韩国)

混音 / 母带处理 : ERIC RYOU(韩国)

录音室 : R2U Home Studio(韩国)

制作 : R2U Culture Media(韩国)

发行 : 上海逸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