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扬州八怪驾鹤去,金陵八痴御风来一一金陵八痴作品套装欣赏

作者:墨笑

导语:扬州八怪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给世人留下名垂青史、价值连城的宝贵文化遗产,至今令人难忘和敬仰。能见到扬州八怪真迹者廖廖无几,拥有者更是凤毛麟角!如今扬州八怪驾鹤西去,留给后人的只有瑰丽的艺术珍品和美好的回忆,令人哀叹和痛惜!

世间的美好,不会仅仅停靠在回忆的驿站,文明在传承,美好在延续!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金陵八痴御风而来,他们又把人们从扬州八怪的追忆中带进美丽的现实里。金陵八痴的作品闪耀着经典的光芒与时代的气息,把世人对书画艺术的渴求归宿在他们的作品里。

金陵八痴有八位成员,平均年龄79岁。作为老一代书画艺术家,他们为艺术奉献一生,坚守一生!从他们身上让人感到了民族文化自信的重要与动力,中华文明传承的责任与压力、中华书画艺术的伟大与魅力!令人崇敬!

金陵八痴作为中国老一代书画艺术家,初心不改,笔耕不辍,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这种为艺术献身的高贵品质当为时代楷模!他们是中国一代书画艺术家的缩影和杰出代表!

金陵八痴以其博厚的文化底蕴,坚实的书画功力,高贵的品质,被世人发现和推崇,金陵八痴的出现是现实的呼唤,历史的选择!是民族文化之幸!国人之幸!

金陵八痴成员:张锦炎、戴登科、刘仁通、丁长荣、戴倚山、古雪中、王建林、蒋思昉。

为满足金陵八痴追求者要求,现推出其作品套装(金陵八痴成员,每人一幅作品,谓之作品套装),欢迎品鉴收藏(金陵八痴作品套装由河南今网书画院独家承售)。

金陵八痴作品套装欣赏

 

金陵八痴作品套装按照张锦炎、戴登科、刘仁通、丁长荣、戴倚山、古雪中、王建林、蒋思昉排序。金陵八痴,珠联璧合,金陵八痴作品套装,价值无限!河南今网书画院独家承售,恭请品鉴与收藏!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