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联合利国携手两知堂 共同开拓湖湘艺术市场

 

7月27日下午,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利国文交所”)与湖南两知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两知堂”)在新湖南大厦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双方为广泛开拓湖湘艺术市场,打造湖湘艺术名家,深耕湖南本地市场,以联合利国文交所运营的湖南日报美术馆为主体,结合两知堂运营的观贞线上艺术家直卖平台,携手开展线上线下多方面合作。联合利国文交所副总经理王睿,观贞艺术家直卖平台总经理欧阳洋泓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810/159704843532334850.jpg

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是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控股,经中宣部、中国证监会等七部委和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政府地方金融监管局业务主管。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以促进文化与资本、文化与市场、文化与科技紧密对接为己任,致力于建设一个权威诚信、高效规范、功能健全的文化产权交易平台,架设文化要素与资本市场的对接桥梁,服务湖南文化产业建设。

湖南两知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前身是湖南永乐拍卖有限公司,是湖南省由国家文物局批准具有文物拍卖资质的公司。2011年10月举办了《湖湘三百年》专场拍卖,成交3600多万,创造了湖南艺术品拍卖纪录。2014年4月,推出艺术品“在线限时竞价”的交易方式,到目前为止一共组织了100余场竞拍,在行业内获得了一定的口碑,得到了收藏家的认同和肯定。两知堂运营的观贞线上艺术家直卖平台,由长沙市收藏协会倾情指导。拥有丰富的线下活动策划以及互联网营销、推广经验,是湖南艺术品电商的领军品牌。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