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2020拉姆LAMU艺术x 女艺术家众展“静与光”8月7日四方艺术中心开幕

8月7日,由四方艺术中心、澳歌传播主办的“2020拉姆LAMU艺术x 女艺术家众展‘静与光’”在四方科创园四方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女艺术家众展由马云中出品,由陈春妃策展,展览涵盖赵爱华、陈春妃、刘玥、李雳四位艺术家的作品。


主题“静与光”在本次展览被赋予了这样的概念:光是所有事物的施舍者,物质是耗掉的光。光的产物是下一道阴影,而这个阴影属于光。于是我们发现了一个入口:光伴随静,静伴随光——一个光环,二者在艺术殿堂相互交叉,由此产生一种永恒不朽,与一己偏好,成就了咛咛自由语的表达。

为什么是女性艺术家?作为一个长期女性艺术家探索,拉姆艺术众展的动机是展示艺术的包容性、女性艺术家的作品,以及她们在成长为艺术家路上的不确定性。但她们并不突出强调女权主义,她们更倡导和平。


在拉姆艺术众展第一回展中,邀请的几位女性艺术家将从平面绘画、立体装置和综合媒介等艺术语言,展现“静与光”的主题。

这些受邀的女性艺术家有着共同的特点:她们热爱和平,关注生命以及人类的情感,并将这些转向对于自身的发问,最后用细腻、温柔、平和、微妙的光线,以不同的色彩、表达方式和媒介呈现出来。 


2020拉姆LAMU艺术x 女艺术家众展“静与光”将持续至2020年9月8日,期待广大公众的参与。

注:

2020拉姆LAMU艺术 x 女艺术家众展  “静与光”

2020 LAMU Group Exhibition|Peace and Light For Female Artist

出品人:马云中

Publisher:Yunzhong Ma

策展人:陈春妃

Curator: Chunfei Chen

艺术家:赵爱华、陈春妃、刘玥、李雳  

Artists: Ai Hua Chen, Chunfei Chen, Liu Yue, LiLi

展览时间:08/07/2020 ——09/08/2020

主办方:四方艺术中心 澳歌传播

地址:上海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园13栋4楼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