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清·德宗光绪通宝宝泉大样

    说到古钱藏品可以说是大众耳熟能详的藏品系列,古钱系列藏品也算是收藏圈热门的收藏品类之一。但是很多朝代古钱由于铸造文字资料的缺乏性导致到目前为主版别众多无明确的细分种类。想确定自己收藏的古钱是否是正品还是需要一些技术含量的。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811/159713093460666160.png

    顺治清朝第三位、清军入关后的第一位皇帝清世祖爱新觉罗·福临(1638年—1661年)的年号,该年号共使用十八年。顺治十八年(1661年),清圣祖康熙帝登基后沿用。

     顺治通宝为清朝铸于世祖顺治年间(1644年~1661年)。顺治通宝是清朝入关后正式铸行的第一种制钱,面文"顺治通宝",钱文宋体、均为对读;多为黄铜质,有极少数为青铜;钱体趋于扁平,钱缘宽阔。顺治通宝主要为小平钱,少数折二、折十大钱。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811/159713102518360190.png

    中国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古钱堪称是中国古代文化的历史见证,有着特殊的收藏价值和历史价值。留存着发行年代里的文化痕迹,近些年古钱总体行情还不错,由于市面上仿伪品较多尤其是很多珍惜版别古钱仿品更多,所以建议收藏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购买(比如国际拍卖会),即使价格稍贵一些,但是买得放心买得安心。

此件藏品存世量稀少,具有极大的收藏空间以及投资价值,若有喜欢的可以私聊。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811/159713145991613650.png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