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时空流形」史泂文个展将在日本「当代东京」艺术空间开幕

l7AIy6WH4gmrNs4A9hqmaxH7TFmXXILtUtHZKkUa.jpg

2020东京「时空流形」史泂文个展

展览日期:2020年9月19日启幕

开放时间:12: 00-18:00

展览地址:日本「当代东京」艺术空间

TERRADA ART COMPLEX II  東京都品川区東品川一丁目32番8号2F Contemporary Tokyo

-

史泂文个展“时空流形”2020年9月19日在日本「当代东京」艺术空间启幕,展出艺术家在2017-2020年期间创作的16件最新系列作品,呈现用笔墨纸构建的多维世界,带领观赏者进入一场穿越时空之旅。

fFfWtvVn3xEZAWKoq64YLbqz9QEpjWQNZ02Ohyns.jpg

史泂文,2007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硕士研究生,现工作生活于北京。

这场名为“时空流形”的展览,展示了她自2017年以来反复练习的无声、精确和紧张的工作过程。10年前她的绘画以中国传统形式为中心,此后逐渐引入抽象。此次展出的这一系列架上作品包含了她对概念形式的解释,以广泛扩大即微观的形式为重点,通过这些绘画重建了宇宙的展示形状。

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对史泂文来说创作时间大量增加,在这个过程中大量的笔墨成为质量和密度的物理积累,使得这一系列的纸上作品极具质感。

ZQvUfhK1cMoe6FXylHiB5yvlJ69a49mCTEBvbpJH.jpg

史泂文《时空流形No.2150x171cm 纸本水墨 2019年作

MApO4KhYPk2FmlczjSObkyfRSf8hzxQpgxZWFFtl.jpg

史泂文《​有限的无限No.277x56cm 纸本水墨 2019年作

XORFOGkVXtr6qGbWEoRs5myb80wRpFwmsGNn6X3o.jpg

史泂文《无题110x600cm 纸本水墨 2017年作

-

「当代东京」位于东京寺田仓库——日本当代艺术最高水平画廊的集中地,该个展是「当代东京」艺术空间的首个展览项目。「当代东京」艺术空间未来将立足日本,呈现更多样地当代艺术形式,与更多地区的艺术家合作,促进优质的文化交流形态。

「当代东京」艺术机构在日本经营当代艺术超过20年。除经营日本一线艺术家作品外,近年来,我们把目光投向更多日本有潜力的年轻艺术家,以及将更多时下日本当红艺术家推广到中国及其他地区,目前机构代表艺术家有樱井肇、月乃蛙等。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