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公布 | 1515青年艺术家创作计划入围名单



1515青年艺术家创作计划是由北京德泽燚燚艺术中心发起,唐山市德龙钢铁有限公司主办,活动的初衷是秉承艺术的学术性和专业性,致力于青年艺术项目的策划与推广,为青年艺术家提供专业、多元、自由的成长平台。1515青年艺术家创作计划组委会邀请段君、胡庆雁、蒋铁骊、姜大方、李鹤、刘礼宾、卢征远、宋振熙、谭勋、王春辰、王麟、肖戈、余晨星、尹悟铭、张峰、张增增(按姓氏首字母排序)担任评委会委员,在创作、学术理论层面给予入营艺术家最直接的指导,并为青年艺术家的创作和未来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视角。

2020年7月15日,1515青年艺术家创作计划组委会面向社会征稿,启动网络报名,招募青年艺术家,经过初审、面试、评委不记名评分以及综合网络投票等环节,从200余名报名艺术家中选出18位入围艺术家。用艺术助力未来,是唐山德龙新的文化发展模式,立足在实践中实现钢铁行业的华丽转身。钢铁与艺术的结合,不仅让废钢材重生为历史存照,更为重要的是一种观念思维与本地人文历史的更新。

入围艺术家名单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Shortlist
(Listed in no particular order)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