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赠票 | 最全画廊参展的北京当代艺博会来了(9月26日-9.30)


作为北京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艺博会

北京当代将于9月25日开启“明天的艺博会”

头条君发起福利赠票活动啦

参与方式:9.19-9.25期间用艺术号发布文章两篇即可领取

具体领取方式见文末



北京当代2020特别主题“明天的艺博会”将于9月25日正式开幕,已有数十家画廊及机构参加。在798艺术中心举办的线下部分将持续6天,旨在为藏家与观众带来充分的现场体验与交流氛围;线上部分则将在“艺术圈 ART LOOP”互联网艺术平台上持续一个月,给艺术的展示与交易提供足够多的空间与时间。

为了应对全球疫情给展会带来的挑战,并推动艺术市场的线上化趋势,今年的“北京当代”以渐次展开、多点互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在8月初率先开幕的艺述单元“金汤”艺术展之后,本次9月底开幕的“明天的艺博会”将集合艺术、设计、潮流与音乐等内容,并采取线下线上互通互补的形式,既是在今年特殊形势下的积极探索,也是在推动艺术市场、艺术生态朝向未来的发展。我们相信,明天的艺博会将更本土、更开放、更主动拥抱新技术及新技术带来的经验与模式,并享受由此形成的便利、高效与规范。
 
本次艺博会线上举办的平台“艺术圈 ART LOOP”,是由艺自由与IMS天下秀旗下星矿科技联合开发运营,不仅整合了展示、交流、交易、传播等完整功能,也设置了适合中国互联网用户习惯及电商经验的成套规则,而平台的区块链技术将给交易各方提供一系列数字信任保证。在这次艺博会线上期间,“北京当代”将基于画廊的展品来推出丰富的专题推荐,并邀请不同的收藏家、策展人、评论家、媒体人来加入推荐者的行列。
 
本次艺博会线下部分由“北京当代”与北京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届时将在798艺术中心汇集三十多家画廊、机构与设计品牌,并推出十几场专题论坛,与此同时,众望公共艺术单元也将于毗邻艺术中心的园区核心地带展开。
 
在9月25日开幕当晚,北京当代还与声音总站联合策划了“秋声北京”音乐专场,表演者均来自当代艺术圈。此外,今年“北京当代”与“设计中国北京”达成了艺术与设计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9月23—26日的“设计中国北京”农展馆现场共同推出艺术项目“形势巴洛克”,让艺术的力量与设计的能量直接碰撞、深度交汇。
 
2020年已经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球疫情危机给艺术行业,尤其是艺博会与画廊带来的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北京当代”将与艺术圈所有的人站在一起,一直共同前行!
 

参展画廊名单:

AIKE、半径画廊、北京公社、北京现在画廊 、Bluerider ART、常青画廊、CLC画廊、单行道画廊、当代唐人艺术中心、東京画廊+BTAP、Edward Ressle、非凡仕艺术、飞地艺术空间 、蜂巢当代艺术中心、观看艺术画廊、Hi艺术空间、户尔空间、今格空间、空白空间、麦勒画廊 、没顶画廊、美术文献艺术中心、魔金石空间、墨斋、偏锋画廊、屏幕间、千高原艺术空间、前波画廊、清影艺术空间、三影堂+3画廊、狮語画廊、Tabula Rasa 画廊、陶谷公园、天线空间、Tong Gallery + Projects 、Vanguard画廊、無同空间、五五、無用空間、新氧艺O2art 、星空间、艺·凯旋画廊。


参观信息:

贵宾预览(仅限邀请)
VIP PREVIEW
9月25日  15:00-21:00
 
公众开放日
PUBLIC DAYS
9月26日  11:00-20:00 
9月27日-9月30日 11:00-18:00
 
地址:798艺术中心(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中二街 D09-8)


本期福利


北京当代“明天的艺博会”展览门票


9.19-9.25期间,用艺术号发布文章两篇即可领取

  名额共10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领奖方式

将艺术号名称+文章截图发送至邮箱yishutoutiao@artron.net

小编会回复被选中的宝宝

本次赠票为二维码电子票

看展时向前台工作人员出示即可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