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19世纪巴黎的艺术缪斯

Amy穿越记

接着上次穿越到巴黎的故事,我们在“美好年代”的角色远不止艺术观众,还可以成为艺术家的缪斯。

c6UlUHH4XwmTzOneF5VFtZQLQubRC9K59KPDJBtp.jpg

x3YhjUG66R9HQ1D7REHHUCpVMSXZd16hzSBT12Lx.jpg

EJhAH1MKCI22vvZBRxreU5OzTQuut1VS8NV1JPnJ.jpg

比如Greffulhe公爵夫人。作为沙龙的组织者,她是当时最出名高级时装屋里的超级VIP用户,每次沙龙都必须是“高定”入场收割目光。

Xog1GV9LxqwoGeocUTqIK9zW5aka9c4C4Wbs8Ca1.jpg

8UpIqXxSzEybttU2wgf40ECnfbqyezWhsdqpzsCV.jpg

Méry Laurent

FQQ4v352ydSgAKpvWpd2HHsWoQomxHnXSxJg8AX1.jpg

比如Méry Laurent,从喜剧演员出身,作为马奈的模特出名,性情幽默有情致,说她是恋爱甜心也不为过。

KneawsP258lBdgjHqllP1L7KuqgX1OyTeb85WIcC.jpg

xW30QewonEKUCiRMrFzETVuG4pUCZrQtiI7pWc47.jpg

《草地上的午餐》

l5BrMTavoPHG99Doje6kjiJv6izVh8NwrrPHzlat.jpg

比如Victorine Meurent,《草地上的午餐》一鸣惊人,还是一位女性独立艺术家,六次入围沙龙。

不因性别而产生偏见,只因才华而鼓掌喝彩,是我心中最好的年代。

爱艺术的Amy小姐:抖音艺术达人,知名拍卖行从业八年,现当代艺术经纪人,中国新绘画主创,佛系励志,野蛮生长。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我是萝卜头

      我喜欢第一张画
      01年前 1
    • 侯宇博

      珍惜当下 才能更好
      01年前 0

      showshow41:

      哈哈 都好
    • tanweimaggie

      Amy姐姐好可爱!
      01年前 0

      showshow41:

      哈哈 害羞
    • Lynn-2011

      最好的年代,就是当下吧,是我们的当下。
      01年前 0

      showshow41:

      哈哈确实是 当下很美好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