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展讯|2020年11月21日M11十一游艇艺术沙龙私享会


展览介绍:

本次艺术展(私享会)当日有,当代艺术家十一,中国知名品牌CEO,青年企业家,企业高管,资深收藏家,艺术品鉴赏家,海外媒体与英文媒体作家,艺术演奏家,艺术商会,海归艺术文化圈等嘉宾参与。


2020M11十一游艇艺术沙龙展(ARTIST.11 Solo Exhibition 私享会)由美国馥铭国际艺术中心 FMIA Center, INC,上海馥铭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Fuming Technology Co., Ltd,以及艺术家十一团队Artist.11 team 主办,上海铭颢游艇服务有限公司 Shanghai Minghao yacht service Co. ,Ltd. 协办并提供885千万级别的进口豪华游艇。

艺术展定于20201121日晚七点整开始,现场将展出艺术家十一在近年(全球抗击疫情之下)所创作的纯手绘十余幅系列油画佳作。从洛杉矶到上海,这两年十一历经了很多,伴随着上海的夜色与美酒,故事与朋友,本次展览的主题设为“新起点·融汇”。十一独具创新,把当代艺术品与游艇文化、红酒(法国,意大利酒庄)的品鉴沙龙相结合。这样的形式新颖,生动,有内容,更有趣。本次展览形式为艺术家个人私享会,限额报名。现场会有限时段直播,请期待!


展览地址:
上海滨江大道1832号大都会游艇码头
Metmarine yacht on No. 1832, Binjiang Avenue, Shanghai

Attachment.png由于本次上海游艇艺术展在船上举办,人数限额
嘉宾报名请添加主办助理微信:Adamist.11

Add Staff WeChat ( Adamist11 ) for reserve!!
——————————
以艺会友,期待相绘。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公众号|东华企业家俱乐部艺福会
公众号|馥铭国际艺术中心海上绘
艺术头条|馥铭国际艺术中心
知识星球|东华企业家俱乐部艺福会
企业微博|上海馥铭科技有限公司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