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栾城区开展正面旅游引导活动

2020年9月24日下午,石家庄市栾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在苏东坡祖籍纪念开展文明旅游正面引导活动,号召广大市民游客文明出行,助力栾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当天下午,苏东坡祖籍纪念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志愿者们在一旁协助工作人员做好游客文明旅游正面引导服务工作。“你好,这是文明旅游倡议书,请您认真看一看。”志愿者们为过往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 向群众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引导游客不要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和大声喧哗,尤其是要注意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做好个人卫生,共同维护城市文明。此外,志愿者们还当起清洁工,清扫落叶、捡拾垃圾,为游客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出游环境。志愿者小张说:“文明是最美的风景。当前,栾城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增强文明出游意识,提升文明旅游素质,是广大游客、旅游从业者和市民共同的义务和责任。”记者了解到,该区文明旅游正面引导活动已在全区全面开展。该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表示,“十一”假期市民出游相对较多,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旅游时,要做到防控优先,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并且做到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积极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共同为栾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出力。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