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第二届深圳海外学子线上艺术展 夏加儿国际打破艺术壁垒

   《未来之光|第二届深圳海外学子艺术视觉线上作品展》于2020年9月13日在深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公众号上线,此次展览由深圳画院指导,深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与夏加儿国际主办,夏加儿国际创始人魏茜敏、深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高楠楠担任策展人。

  本届深圳海外学子视觉艺术作品展以“未来之光”作为主题,用积极的开放状态来探索跨文化艺术,在艺术兼收并蓄、相融相长的过程中洞见未来之光。展览吸引了英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全球众多知名高校学生的艺术作品,包括哈佛大学、剑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等全球顶尖名校海外学子的支持。本次展览最终甄选出81件作品面向公众展示,展示作品涵盖绘画、摄影、装置、设计、空间艺术、综合材料等多种艺术展现形式,通过各种不同的艺术文化,以更有活力的艺术作品,向公众展示了多元的艺术世界。策展人魏茜敏表示,深圳海外学子视觉艺术作品展一直秉承着“存不同,求共识,共交流”的宗旨,推进艺术国际化发展,为海外学子、艺术界精英搭建交流的平台;而此次展览采用“线上云展”的形式,除了出于疫情的考虑,也希望利用科技使得艺术打破空间壁垒,让艺术交流、传播无界限。

  作为此次展览主办方之一的夏加儿国际,是深圳艺术留学机构的先驱,和全球优秀艺术教育资源保持着积极对接,先后为罗德岛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塔夫茨大学,密歇根安娜堡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加州艺术学院、马里兰艺术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等全球知名高校输送优秀学子。

  此次展览向公众展示了留学海外的中国学子多方面的艺术文化修养与夏加儿学子的丰硕成果,也让海外学子获得回报祖国与体现自我价值的机会。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1年9月10日。

部分入展作品展示: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924/160093670004291690.jpg

吴玥婷 《献给自我谋杀者们》1700mm*1000mm1200mm 装置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924/160093670845285360.jpg

邹子杰 《罂粟》 2100mm*2100mm 综合材料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924/160093671863147420.jpg

 李霖 《贰·捌》 1500mm*1000mm 布面油画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924/160093672784911080.jpg

胡婧璇 《406 M号空间》 1100mm*1400mm 综合材料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