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贞观国际拍卖联合天津和意商贸在京举办第四期慈善拍卖会

  8月18日,2019年著名中国剪纸大师及著名墨牡丹书画家周明智艺术展暨艺术慈善行栏目组第四期慈善拍卖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好热特温泉酒店隆重举行。

JwGvorU2nwCBJxj7kfRrTh4Wbi2kue0qiWo13jXg.jpg

  中国剪纸大师杜锦斌;

  中国著名墨牡丹画家周明智;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圆梦基金管委会主任冯昌栋;

  中华文化促进会文化创新与传播委员会曲涛先生;

  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院常务付院长付英杰女士;

  国际明星电视艺术慈善行栏目组导演 禾麻迪娜;

  贞观集团首席代表:满恒军先生;

  贞观国际拍卖北京公司总经理:汪源先生;

  天津和意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赢白利先生;

  中国微电影书画院:执行院长爱心觉罗启辰先生;

  北京宇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代表:李爱春女士;

  营口金牛文化执行董事项红女士;

  百岁宫中医药研究所于孟杰女士,毛公研究会会长;

  书法家,国学大师徐礼贵先生

xtdZi5kqPuniXKcpGSpXg5om4gKGQwjNLHdekWhq.jpg

  影视歌三栖明星,少数民族红色歌唱家、《红雪莲》原唱/著名央视主持人:禾麻迪娜;

  影视歌三栖明星,电影《爸爸爱你》的男一号,著名央视节目主持人:孙少杰;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著名男中音歌唱家:郑允武

  香港著名歌星王子乐队主唱:SKY王子

  中国煤矿文工团歌星:齐航

  著名歌唱家:陆紫源

  特邀网红明星有:

  中国网红教父:于利先生徒弟一灯爱徒:

  明星网红舞帝:舞帝·王小立;

  快手网红明星:香港偶像明星王子

  YY网红明星:舞帝.美妙

  花椒网红歌手:舞帝.秦天

  一直播网红:上官婉儿.宣萱,等出席了活动。

YazuXBDXOIBChgAu5ewwU09CNcHEqzQKQ3XAcNgC.jpg

  据了解,目前,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国传统艺术产业有着高度的战略布署,宏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激活休眠的文化艺术品市场,对提升中国经济整体活力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主席对文化艺术品有着高度的赞扬:文物承载灿烂文明,传承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是加强设会主义精神文化建设的深厚滋养。

6h7yOUtj8Tp7JRgaJCjG81Ru8KZgFo89iPNoZNww.jpg

  坚持以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为重点,更好构筑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为此由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由国际明星SART电视、香港贞观国际集团、天津和意商贸有限公司、艺术与慈善栏目组联合举办,剪纸大师杜锦斌及墨牡丹画家周明智艺术展,同时举办艺术慈善行第四期慈善拍卖会,贞观拍卖虽影响甚微,秉承滴水穿石的精神,为构建中国文化艺术品市场新时代穿针引线,为慈善事业尽绵薄之力。

xPjnBK5CguFrWG3hko6P9wD8nN3xkNHFnXFa8XhT.jpg

  此次活动我们的宣传主题是“中国梦 滴水穿石 文化财富 慈善带动艺术 艺术带动商业 商业带动慈善。”

c3aO25mIAtMKu7V5OdMFAve6q737Fz9EGJ27SbQ9.jpg

  2019香港贞观国际拍卖秋季大型文物艺术精品拍卖会,特别推荐著名剪纸大师杜剪斌的剪纸精品和著名墨牡丹画家周明智的牡丹作品亮相此次拍卖会,这些精品将在香港展出后进行公开拍卖。拍卖会时间定于2019年9月22日、23日两天,9月24日下午一点进行公开拍卖,拍品展示及拍卖地点为香港城景国际酒店二层。

AwMSFN4yhfUsTeQQ53UXgaN021BtDTuTqRh0bsMx.jpg

​  活动当天,2019香港贞观国际拍卖活动现场进行了玉器专场、书画专场、金币专场等拍卖,纷纷受到了大家的青睐。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