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副主任张志坚给2019届新生的一封信

2019-09-03 09:48

Y5N2p8y4mRr7av74fqP7GLKDa37NJoVByUepWjFu.jpg

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副主任 张志坚

    ​    ​【编者按】离开父母的怀抱后新生们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学会独立自主?面对这些问题,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副主任张志坚向2019届新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大学生活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这里,同学们是自己的主人,不再有父母安排衣食住行,不再有老师督促学业进展,生活多了份自主与独立。但同时,能成为自己未来发展的助力与阻碍的也只有同学们自己。

在高中,老师教授的是学习知识的方法;在大学,与知识相比更需要学习的是控制和调节自己生活的能力,也就是自制力。四年的大学生活看似漫长,实则如白驹过隙。

紧张、严肃、刻苦、虚心”是鲁迅美术学院的校训,也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应该展现出的态度。愿你们珍惜时间,也珍惜十年寒窗保持下来的学习习惯,愿你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自己所体会的点点滴滴,用自己的心灵去感受艺术,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美好,用自己的画笔去展现美好,彼此当年少,莫负好时光。

iBcbnOUB7RWqqS50GWraUPzbQW5VTITmfxqIo3eY.jpg

鲁迅美术学院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