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2021年巴塞尔展会香港展会将延期举行

  从巴塞尔艺术展官方网站获悉:

  因考虑到全球疫情持续并对各地的入境限制造成影响,巴塞尔艺术展原定2021年3月于香港举行的展会将会押后举行。2021年香港展会将顺延至2021年5月21至23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贵宾预展则于5月19至20日举行。更多详情及参展艺廊名单将于明年初公布。

  在今年疫情之下,巴塞尔艺术展在2020年举办两次网上展厅,并先后推出网上展厅概念。

  今年6月,巴塞尔官方曾宣布,2021年的香港巴塞尔将放宽申请规则。今年已经申请成功的展商,他们提交了与今年相同或相似的参展方案,就会自动获得重新参展的资格,而新的方案会被优先考虑。

83hELfItcdaoFhRXiLaKAfEHYQzByXs0rUEAfXUR.jpg

  在最新的措施中,博览会将暂时取消画廊必须要拥有永久性空间的要求,只要这个遇到问题的画廊(空间已经关闭等)会继续按计划继续推动他们的项目。

  参展画廊还将获得15%的展位费的优惠。这一折扣将由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Hong Kong Commerce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Bureau)负担。

  巴塞尔最新的信函中表示,支付条款已被修改,对画廊的展位只要求预付25%的首付款,而不是一次性支付全部费用。

  这一折扣将由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Hong Kong Commerce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Bureau)负担。

  巴塞尔艺术展将与典亚艺博合作,于下周推出合作项目“艺荟香港 – 由巴塞尔艺术展呈献”,展览将呈献22间在香港设立展览空间的画廊。艺荟香港将于2020年11月27日至3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今年,2020迈阿密海滩展会同样也宣布取消,将在12月举行网上展厅,接受已获2020年迈阿密海滩展会参展资格的艺廊申请。

  明年,迈阿密海滩展会将于2021年12月2至5日举行,贵宾预展日期为2021年12月1至2日。

  希望,明年全球疫情能够尽快结束,回复往日全球展事的繁荣景象。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