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2021台北当代艺术博览会推迟展期至7月举办

lOGdXg5w38z1VCeSr2aXhIJi32hapcE3xNHU9XZN.jpg

第二届台北当代艺术博览会现场

(雅昌艺术网讯)2020年11月17日,从台北当代艺术博览会官方获悉,有鉴于现阶段亚洲2021年众会展的日期更动,台北当代艺术博览会决定将2021年的展期,从原先的1月15至17日,移至2021年7月2日至4日(贵宾预展于7月1日),展览地点维持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举行。

第二届台北当代艺术博览会汇聚了99家世界顶尖画廊,迎来台湾、亚洲与全球各界的踊跃参与,共计超过40,000名参访者,各家画廊回报了非常亮眼的销售成绩以及丰富的交流机会。

自上届博览会后,台北当代发起诸多活动,奠定成功经验,例如5月呈献的“Taipei Connections”。未来数月内,将持续公布多项全新计划,为画廊及收藏家提供更多联系的机会,计划包括涵盖全台北的机构与画廊间的合作,及将透过线下结合在线的形式,推出全新模式的“思想串流”论坛活动。

台北当代联合总监岳鸿飞(Robin Peckham)表示:“台北当代的目标,是致力于服务亚洲画廊社群,使台北成为汇聚全球艺坛交流合作的枢纽城市。新展期的决定,呼应了我们画廊伙伴明年度的整体营运及展览计画。我们保持期待,准备迎接即将回访台北的各位。”

台北当代联合创办人暨联合总监任天晋(Magnus Renfrew)表示:“这一年以来,台北一直维持在非常安全的状态,日常生活几乎不受影响,而修订后的新展期则让台北当代艺术博览会能为亚洲参展画廊、藏家和艺术界成员以最佳状态建立深刻而重要的连接。”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