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云雕塑|实验空间】2021新年号外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png/202012/cb527c4794e1ca86f8cbf57014588330/cb527c4794e1ca86f8cbf57014588330.png


“实验空间”是隋建国艺术基金会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三位一体的,报道中青年雕塑家实时动态的平台。


“实验空间”下辖三个栏目分别为人物随访”“艺术档案”“文献出版”


“人物随访”作为一个线上具有新闻效应的专业栏目,坚持三个基本原则:


现场性——在中青年雕塑家个人展览现场,以视频形式采访艺术家;


艺术家角度——由基金会志愿者艺术家面对面采访艺术家;


基于雕塑的视野——关注从三维空间出发的雕塑、装置及身体等相关展览与事件的发生。


“实验空间”以“云雕塑”作为线上栏目,2021年1月1日起与“雅昌艺术”合作。


“云雕塑”的线下功能,则是“实验空间”与社会各类出版、传媒、展览、教育等机构进行合作的平台。




北京隋建国艺术基金会

全体成员

祝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剪辑:石玩玩

编辑:邓淇

责编:琴嘎

审校:艾东


官方网站:http://www.suijianguo.org.cn

官方微博:北京隋建国艺术基金会

微信公众号:北京隋建国艺术基金会(SAFYUN)

邮箱:672818203@qq.com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png/202101/5166d7527a783b9ff6562f6433513a40/5166d7527a783b9ff6562f6433513a40.png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