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欢迎加入“云艺+:数据资产管理系统”内测版计划

2021-02-08 14:30

云艺+:数据资产管理系统,是基于大数据技术、以雅昌运营多年的数据管理经验为基础,结合多种强大的服务体系,以数据资产智能管理、艺术品交易决策、随身在线展厅、专属加密数仓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面向广大藏家、艺术家打造的高效、智能的数据资产管理系统,为藏家、艺术家提供藏品、艺术作品数据整个生命周期的管理,助力藏家、艺术家数据分析决策,全力加速艺术行业数字化。

QkunKzDkgBASA1SwRgeFEaH1OkYt9tEj9V1u3MzX.png

此计划将为您提供针对‘云艺+:数据资产管理系统 藏家版’、‘云艺+:数据资产管理系统 艺术家版’的系统平台,实现您对藏品、艺术作品的智能数据化管理。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们通对藏家、艺术家市场的调研以及雅昌对艺术品数据管理多年累积的经验,研发出数据资产管理系统。用户可以使用这个系统来对藏品、艺术作品进行统一的智能数字化管理,将不易管理、保存的实物转化为智能数据,方便存储,管理,我们还提供了各种可视化数据浏览,用户可轻松、直观的查看到自己的各种艺术数据变化。

此外云艺+还根据积累多年的艺术行业市场数据,为广大数据资产管理系统的用户提供艺术品市场投资指数,风险指数,宏观指数,艺术家走势指数等客观数据,为用户对艺术品的投资进行决策分析,让用户随时了解市场行情,适时进行艺术品投资。

云艺+还提供了云展厅、在线展览等更加新潮、更直观、更多互动的艺术品云展示平台,云展览打破了时空的限制,可以做到全天候展览,全地域展览,云展览推广渠道更广泛,能够吸引到艺术爱好者。并且云展览使用了5G、直播、VR等新技术手段,可以给参展的人带来更多优秀的互动体验。

此次测试计划,我们将邀请50位藏家、50位艺术家进行系统体验,欢迎您直接体验,您也可以邀请您的藏家、艺术家朋友一同体验我们的产品。

参加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们的云艺+:数据资产管理系统内测群,会有专人指导您如何开通系统使用权限。我们专业的产品、技术、设计、运营团队都在这里等您,您将是我们最强的超级外脑。快来体验吧,GO!

tFLhAFm1HWbmujvDRYWhYiHuVquAFSltILDPSEaF.jpeg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