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陈聪凯毕业作品_西安美术学院中国山水画专业

姓名:陈聪凯

院校:西安美术学院

专业:中国山水画

作品名称:《拾光》

国画 180x190cm 纸本 创作年代 2018

作品故事:

时光苟延残喘无可奈何,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愿汝放荡不羁又拾光阴。

作品名称:《从前慢》

国画 180x190cm 纸本 创作年代 2019

作品故事:

从前的日色变得很慢很慢……

作品名称:《关忆北》

国画 180x190cm 纸本 创作年代 2018

作品故事:

很多人都因为这样或那样离开自己的家乡,他们说柔软的地方会发生柔软的事,矫揉造作并不真实。北方的山,北方的树,北方的空气,慢慢变得熟悉起来。与世无争的世界多么美好,前方,有道不尽关于北方的回忆……

作品名称:《秋水共长天》

国画 178x588cm 纸本 创作年代 2019

作品故事:

《秋水共长天》源自《诗经·大雅·卷阿》中凤凰鸣矣,于彼高岗,梧桐生矣,于彼朝阳之感受,借华山脚下西沟村为创作背景,营造一种折叠交错,纵横时空之感,生活不就是各个片断交错碰撞重组再现。

艺术家简介:陈聪凯,1992年出生福建漳州 2015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获学士学位 2016年~2019年师从王保安教授攻读硕士学位 现为西安中国画院画家 参展及获奖经历: 2019年  第九届山东中国画节当代院风时代传承·心墨相映中国画作品展   潍坊 2019年  第二届“时代新象”全国青年中国画作品展  北京 2019年  “春风化雨”首届陕西西安青年美术家协会春节作品展  西安 2019年  青春新向党·建功新漳州——漳州市五四青年作品展  漳州 2019年  台湾东北角写生师生作品展  台北 2018年  汉风唐韵·水墨长安中国画作品展(中国美协主办) 西安 2018年  “石鲁奖”首届全国大写意中国画展  西安 2018年  中日绘画材料与表现作品展  西安 2018年  陕西省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美术作品展并获优秀奖  西安 2018年  许钦松创作奖全国赛区铜奖  广州 2017年  首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中国美协主办)北京 2017年  陕西省第三届写生作品展  西安 2017年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邀请展  西安 2017年  高原·高原第六届中国西部中国画展年度奖  西安 2016年  “搜妙创真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山水画教学研讨会暨师生创作作品展”  南京 2013年  广州大学生艺术博览会  广州

阅读原文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