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参展成本再次降低:ART021与上海自贸文投签署战略合作

dPki0YH4utUd0BxqDQrHw6VS4bprYK3ltND1V7d3.jpg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合照 

左起:ART021创始人包一峰、应青蓝,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环中,ART021创始人周大为,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名未,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汪嘉名

2020年3月25日,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ART021)携手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自贸文投),在上海国际艺术品保税服务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将以2020年ART021的合作为契机,立足ART021的专业性与国际视野,借力上海自贸区的政策优势,共同打造365天全年艺术品展示及交易平台概念“FTZART+ART𝟎𝟐𝟏𝟑𝟔𝟓”

据悉,第八届ART021将于2020年11月12日至15日回归上海展览中心,再度引领“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此次合作为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ART021继免除2020年中国参展画廊申请费用后的又一实质性举措

lluBro9vEbI5rj4ltcCypXyXDWzlzorD28z7hftx.jpg

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环中

在去年6月,自贸文投便与ART021在第二届艺览北京JINGART中有过深入合作。本次再次联手更是旨在打造具备代表性及可复制性的艺术产业新模式探索上海艺术产业多元化资源整合的可能性,进一步推动中国艺术产业的全面发展,提高上海在国际艺术市场的影响力。

7nWRyj5TVQmtuVYvB0WB4nwoLy5hg1Biuupx3LM8.jpg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ART021创始人周大为(左)、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名未(右)

签约仪式上,ART021主办方正式宣布,自贸文投为2020年ART021指定清关商及现场运输协调商

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名未也表示:“在战略合作中,自贸文投将充分运用旗下即将正式运营的全球最大艺术品综合保税服务体即上海国际艺术品保税服务中心,为ART021提供包括专业艺术品保税仓储服务在内的国际艺术品全流程服务,助力ART021打通艺术品国际物流渠道,为ART021及相关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国际物流通道、保税展示、布撤展、外汇服务等相关解决方案。”

届时,不仅历经长途跋涉的国内外艺术臻品将得到国际顶尖安防及仓储系统的妥善保管,参展ART021的展商还将获得自贸文投提供的优惠费率方案,包括艺术品展览后6个月免费保税存储、降低参展画廊运输及清关成本等

以上海文化企业为对象的优化服务方案为例,其中重点内容包括:

一、优化艺术品进出境流程,将艺术品进入保税区的时间由原来的3到5天缩短至48小时以内。

二、优化保税展览审批流程,将原先提前1个月的备案时间,缩短至常态操作6个工作日,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期间缩短至3个工作日。

三、设计开发保税区服务中心艺术品智能远程查验系统,优化功能服务。

FTZART+ART𝟎𝟐𝟏𝟑𝟔𝟓”这一全年艺术品展示及交易平台,为国际艺术机构、画廊、藏家等提供艺术品常年展示及交易服务,协助相关机构设立中国区办事处并开展艺术品相关业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有效促进国际艺术品在上海的常年展示及交易,进一步推动上海艺术市场的蓬勃发展,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ART021。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ArtemisYu

      好事啊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