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巴黎古董双年展携手佳士得举办线上大型拍卖会

2020-06-09 17:08

Cr1W5xSnHgaYcVHeG656y083hfweWkcxGJTR4Ae3.jpeg

往届巴黎古董双年展

因疫情,第32届巴黎古董双年展决定推迟至2021年9月举办,因而今年将于2020年9月10日至21日携手佳士得拍卖行共同举办线上拍卖会。届时,法国国家古董商工会(Syndicat National des Antiquaires)和巴黎古董双年展将组织超过50家国展商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古董展的作品涵盖所有流派、横跨6000年艺术史。从古代艺术到当代艺术,从古典家具到现代设计,展商将在展会上呈现精心挑选的艺术品、家具和珠宝。所有线上展出的作品也将在整个拍卖会期间在参展画廊中实地展示。

6DN7SSZJAzTWZABoHhJaIZYVWey7BhI79zKXkquH.jpg

往届巴黎古董双年展

巴黎古董双年展主席乔治·德容克海雷(Georges De Jonckheere)表示:“巴黎古董双年展是由展商组织并为展商服务的活动。在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危机中,我们必须通过合适的新举措来支持这个行业。我们很高兴能与佳士得拍卖行合作进行此次拍卖。佳士得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和活动执行力将为展商带来巨大的知名度,帮助展商结识更多新藏家。”

佳士得拍卖行首席执行官纪尧姆·切鲁蒂(Guillaume Cerutti)表示:

“佳士得对古董商和画廊主尤为尊重,我们认为他们是艺术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和特殊的合作伙伴,尤其是在当前所处的时期。巴黎古董双年展的声望以及它对未来的雄心壮志,让我们更加热衷于与其共同打造一个创新且赋有无限生机的在线销售模式。佳士得遍布全球的数字资源和销售网络将全力以赴,确保此次线上活动的成功。”

目前确定参与此次活动的画廊包括阿里亚德画廊(Ariadne Galleries,纽约、伦敦)、AVELINE画廊(Galerie AVELINE,巴黎)、 贝罗迪耶尔画廊 (Galerie de la Béraudière,布鲁塞尔、日内瓦)、布伦画廊(Brun Fine Art,米兰、伦敦)、木匠车间画廊(Carpenters Workshop Gallery,伦敦、巴黎、纽约、旧金山)、迪迪埃·克莱斯画廊 (Didier Claes,布鲁塞尔)、拉芳诺-市中心画廊 (Laffanour - Galerie Downtown,巴黎)、伊夫·马库斯画廊(Yves Macaux,布鲁塞尔)、默莫兹画廊(Galerie Mermoz,巴黎)、纽斯画廊(Galerie Neuse,德国不来梅)、斯坦内茨画廊(Galerie Steinitz,巴黎)。完整参展商名单将于2020年7月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2020年,巴黎古董双年展承诺将其在晚宴所得捐献给由法国总统发起的“史蒂芬伯恩使命(Mission Stéphane Bern)”项目,用于历史古迹和老建筑的保护和修复。佳士得拍卖行也将支持这一使命,承诺将此次拍卖的部分收益捐赠给“史蒂芬伯恩大教堂”项目,彰显该项目的文化意义。

巴黎古董双年展在5月11日宣布将第32届古董双年展推迟到2021年9月举行。从3月份开始实施的相关疫情管控措施让参展商能够避免其在2020年的财务风险。

下届巴黎古董双年展将于2021年9月在巴黎大皇宫举行,这也是大皇宫建筑师让·米歇尔·威尔莫特(Jean-Michel Wilmotte)与双年古董展的再次合作。

巴黎古董双年展

巴黎古董双年展是每年秋季巴黎文化季的开篇之作,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艺术活动之一,在大皇宫标志性的中庭举行,汇聚了世界顶尖的艺术、古董和设计画廊,珠宝商,以及国际收藏家。

巴黎双年展是由著名的艺术品和古董经销商在举世闻名的艺术之都举办的顶尖年度古董展,展示具有博物馆品质的作品,涵盖了来自各大洲和各学科的6000年艺术品,包括考古学、绘画、纺织品、雕塑、陶瓷和装饰艺术。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