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第25届秋季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圆满收官,刘左鈞作品备受关注



刘左鈞 | Liu ZuoJun


1938年生于湖南涟源,长于湘西溆浦。湖南省画院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刘左鈞出身于书香世家,新中国成立后初期便活跃于湖湘画坛,名重当时。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以前,其创作以人物绘画为主,九十年代开始涉足写意水墨画,多次参加全国性画展,以画梅为发端,并涉猎人物、山水和花鸟画,由工至写,自成一派。


第25届秋季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于12月3日-6日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30-638号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超过2万平方米的展示规模为艺术圈奉上了2020年度亚洲艺术盛宴,展览内容涵盖当代艺术、经典艺术等多种艺术门类,为艺术发展打造多重可能性。


第25届秋季广州艺博会现场


在群英汇聚的展览上,来自湖南的老艺术家刘左鈞先生也现身本次艺博会,带着多幅作品与观众见面。


刘左鈞先生己经八十多岁,他从小生长于湘西溆浦,在这里度过了青涩年少的学生时期,这里冬日飘雪,夏日清幽,奇峰林立,泉涧鸟鸣,不被现代城市的喧嚣所扰,全是一片绿意盎然的野逸自然生态。清幽静逸的自然环境带给刘左钧先生极大的艺术启发,也影响着其后来的艺术创作。


刘左钧先生多幅作品在艺博会上展出


本次艺博会上,刘左鈞先生带来了十多幅不同表现手法的山水花鸟和人物作品,其浑厚的笔墨风格在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上得到了极大的关注。


刘左钧先生现场接受广东卫视采访


刘老先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此前其作品的销售都是收藏家登门求画,这次受邀参加,是希望能更全面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得到不同人群的意见。


刘左鈞先生与广东美术馆馆长罗一平


对于本次艺博会的展出效果,刘老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现场观众的审美层次较高,同时通过参展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认识了更多同行,从他们的作品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



更多展览现场图影


01

刘左鈞先生作品吸引众多观众观赏


02

刘左鈞先生为现场粉丝签名


03

刘左鈞先生作品欣赏

《绿草地》

《千峰迎面起 雲涌万山中》

《多彩九寨》

《揉纸山水》

《梅妻鹤子图》

《古梅花俏》

《冰肌玉洁》

《和美图》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