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姐姐驾到!10 位值得关注的女性艺术导师

新年好呀各位宝贝们!崭新的一年,相信你一定在寻找新的灵感和方向吧?本期,我们想为你介绍这 10 位最值得关注的女性艺术人,让她们的智慧引领我们一同经历 2021 吧!


The White Pube @thewhitepube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01/51ce4ea083dfaa216764449505daf995/51ce4ea083dfaa216764449505daf995.jpg

图片來源:@thewhitepube

Zarina Muhammad 和Gabrielle De La Puente 这对好闺蜜长期诚实记录者艺术世界的大事小事。她们经常会借助种族、阶层、不平等性一系列重要的社会议题,开启精彩无比的对话。不仅如此,她们还开设了自己的播客,帮助大家在艺术圈寻找资源等。此外,她们还拥有自己的艺术及写作基金。


The Great Women Artists @thegreatwomenartists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01/52379c7386bccdd46700681ba6272af3/52379c7386bccdd46700681ba6272af3.jpg

图片來源:@thegreatwomenartists

你还不知道这个账号吗?怎么可能!Katy Hessel 创立的这个社交账号记录了从古至今所有优秀女性艺术家和她们的代表作,简直是个万能百科。除此之外,感兴趣的话还可以听听她的个人播客,也同样十分精彩!

 

应青蓝@kylieyingxoxo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01/7d59ac4956d3391c7c6db838214d8dc6/7d59ac4956d3391c7c6db838214d8dc6.jpg

图片來源:@kylieyingxoxo

应青蓝是一位藏家、时装博主、Shanghai ART021 展会的联合创始人。我们可以从她的社交账号里一窥中国的当代艺术面貌,了解一些冉冉升起的中国艺术家。


Latina In Museums @latinainmuseums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01/f233589809c1197623d8dfcf7559a300/f233589809c1197623d8dfcf7559a300.jpg

图片來源:@latinainmuseums

Karen Vindangos 的使命不光是向全世界的粉丝介绍出色的拉丁美裔艺术家,她还管理者Smithsonian’s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的社交媒体账号。难怪,我们可以从她那里看到这么多一手资讯啦!此外,Karen 还创建了另一个账号@latinxcurated,专门透过她的拉丁裔视角带人们了解美术馆的内容。


Ebony L. Haynes @ebotron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01/e202681da766b5c6b40f39a6a8648a0d/e202681da766b5c6b40f39a6a8648a0d.jpg

图片來源:@ebotron

Ebony L. Haynes 在 2020 年宣布了一则大事件:她将担任 David Zwirner 的画廊总监一职,雇佣全黑人族群员工。她不仅积极推动艺术圈的文化改革,自己的社交账号也充满见地,非常有趣。另外,她还为黑人艺术学生开展非裔艺术奖谈会。


Daria Borisova @pun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01/78b58e8f7b4a9aada0bcdacb1943746d/78b58e8f7b4a9aada0bcdacb1943746d.jpg

图片來源:@dariaborisova

伦敦策展人、艺术顾问 Daria Borisova 近日在她的 IG 账户上发布了一系列精彩的图文,正工作在当代艺术圈的大家都值得去学习一番。通过她的社交账号,你还能了解时下最酷的艺术活动开幕等等。


Mideast Art @mideastart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01/1c0937a781e06dd6ec930886215e69fb/1c0937a781e06dd6ec930886215e69fb.jpg

图片來源:@mideastart

Mideast Art 由佳士得迪拜分支的艺术专员 Suzy Sikorski 创立。你可以借由她的账号认识许多阿拉伯世界的优秀艺术家。封锁期间,她还编辑了一份当地艺术家在隔离时的创作纪录片,想要了解中东地区艺术的朋友们,不妨去了解一下。


Gallery Gurls @gallerygurls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01/3483257a4c3d16ee8911ebffbd0cff7a/3483257a4c3d16ee8911ebffbd0cff7a.jpg

图片來源:@gallerygurls

Gallery Gurls 的创立者 Jasmine Hernandez 是一位作者,她服务的刊物从 《ELLE》到各大报刊杂志,目前正在经营的这个账户则偏向介绍那些不太为人所知的艺术家们。通过她的账号,我们认识了不少很优秀又不太出名的艺术人才。Jasmine 正在准备发布自己的新书《We Are Here》,将记录艺术界的种族变迁,真令人激动!


Aindrea Emelife @aindrealondon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01/afb7e23bd2bbd30bfabad79c07b5d5ac/afb7e23bd2bbd30bfabad79c07b5d5ac.jpg

图片來源:@aindrealondon

多才多艺的伦敦女孩 Aindrea Emelife 不仅主持电视、还写作、策展,而且三样都挺拿的出手。2020 年,她因为 George Floyd 事件在公共媒介上发声,为广大黑人族裔争取权益。


Kate Bryan @katebryan_art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01/e3aee0b25f566f186147a2eb453bbb55/e3aee0b25f566f186147a2eb453bbb55.jpg

图片來源:@katebryan_art

Kate Bryan 是 Soho House 的策展人,她还是一位作者,还担任 Sky’s Portrait Artist of the Year 的评委。关注她的个人 IG 账号不光可以让我们一窥她成功的事业,还能学到不少艺术市场相关的经验,类似如何为作品标价、如何在家中悬挂艺术品等等。


文字來源:Lizzy Vartanian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歌手李心海

      智慧 美丽 艺术 特色😍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