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独立女性特展3.0三天接待上千人,无一艺术品全是创意…

2021-02-05 21:35

创造分享优质原创展览的品牌「12WayART」携手独立策展人「骆驼」,与分享美丽生活方式的「利美康」在贵阳国贸逸天城购物中心呈现“独立女性特展3.0”。

Ecxx37ualvhC11CyZD7ZTG3pqNfU3ZCCEwFIEPBw.png

2021年利美康开始陆续支持了众多创意展览,鼓励并给予艺术家通过创作来展现内容的机会。正如利美康总经理骆世博所言:希望借助展览,让更多的了解我们对待女性社会问题的姿态以及我们价值观的变化,不断为所在城市年轻力文化的趣味与审美努力。

近年来关于女性的新闻与讨论层出不穷,甚嚣尘上,在那些戛然而止抑或是无止无休的讨论消失之后,我们不禁提出更多疑问。 除了倾听女性的声音,这次我们也想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待性别的关系。

N0xOFtW0RWqteGErTqF9URDBTe0qKe9vXQRY7AUy.jpg

其实两性对立既不严重也没必要,它不是男女之间互相憎恨,更可能是希望从对方汲取的需求。人类进化数万年,亘古不变的基因里写着相爱相杀,这个词也是相爱在前。

我们身边有许多良师益友,性别不同,思维观也有差别,在碰撞和探索之间看见了看见关系的真相——尊重。在女性在成为母亲、女儿、妻子等多重身份之前,尊重作为个体存在的价值观才是良性循环。性别对立会一直存在,我们不能彻底消灭它,但至少可以用柔和的方式解读,让尊重、体恤与共鸣变成一种社会上的回声。

P7eIqr0np8qT28VciYrLhwiezi1jOCP5wdZdvZF0.gif

男性视角的女性展

从策展人到设计师均有男性参与,不仅从他们专业视角也从男性角度创造整个观看过程。两性差异在公共空间艺术表达上创造一种令人意想不到的创意碰撞。

nbxJK0C62NO69np0QiRaVMTD4xxSmpScEkB6CFvD.jpg

e3np0AfeBEzluUF18gbEAfbhreVQaL07dOhSJxV0.jpg

多个空间的体验感

6个聚焦女性的空间中融入摄影作品、音乐、装置、录音、录像等各种新媒体方式,带来科技与艺术融合的展览体验,针对女性个体展示的价值观念这一议题,倡导更多思考与感知。

bXfwhi6S2IKUi32KGuNYOqmbXYeUpN5KaXVxRq34.jpg

Mt1h3y67cCmOuNntFRSEvIkyIXXvFiwMerykl3rB.jpg

sFtXkRptmyn87Uo47TdW0zx3KAfXid53zzlUZBSs.jpg

利美康作为一家深耕贵州市场的高端医疗美容机构,30年来倾听本地女性消费者的声音,通过本次展览产出她们所能接受和理解的内容,挖掘女性内在的自信,鼓励女性独立、大胆做自己。打破日渐趋同的单一审美,外表与风格同在,亦是品牌对美价值观的体现。

独特女性展

2021 Women's Unique

时间:2021年1月22日-2月28日

地址:贵阳国贸逸天城购物中心4楼直梯旁

策展:吴抗洋、杜亚眉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