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写给艺术家的第117封信_通往成功之路

                    观赏艺术
       观赏艺者作品,重心在于自我之心灵铺垫。艺者作品只是述说人类之共同的灾难与喜悦之个体陈述,对与不对均是个体之发声。
       艺者之陈述,限于个体与人生体验,虽于大众有相同之处,或与文学陈述有异曲,但均是人类之可能的不同体验。
       艺品精准之说,只是个体一家之言,并无方位代表性,无论如何,都是真实感悟表现,如可能,也许共鸣人间。《时空秩序系列》油画/2021年/王亚中

     艺品的宏伟与细节,都不能要求过甚,她只是在记录和叙说间,印证一个故事,后人如何定性,与其初衷,有些关联。如信念或伟大之学说,只是语法的不同和真实的交流,能显如何,也许可能,或许归一。
      世人对艺品的关注,是文明之表露,雅观其相能舒平一些往事,能有激情,则足以人事。认为之说,语调能行,色形之间,也合乎前人之所望。醉也是,醒也能,本就是一个故事发生,不需多议,但有可能生成未知,了得一线光芒,点燃心绪,忘掉生死之灾难,纪念永恒之生命往返。
     秋歌春雨,冬之休想,在瞬间,搏得盛夏之骄阳,也能翡翠一片。(2018年6月10日王亚中)《时空秩序系列》油画/2021年/王亚中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