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写给艺术家的第120封信_通往成功之路

                        转换
      艺者的基本功介入,是艺者开始艺术之路的阶梯,基础只是基本功的一部分。尺寸,明暗,色调,空间,意念融入,更重要的一点是信念的建立。
      信念是一种要述说的故事和道理,一切基础技术均是为其应用的。所谓信念追求,都是在述说着一个态度,并将这个态度,正确化,善美化,传达艺者之陈述精神意念,成为大众审视之动力而追求灿烂与光明。秩序系列》油画/2021年/王亚中

    数学的精准是科学理念,艺者的精准述说是精神的至高。文明,美好,独言是艺者的终极目的,表达语言与生活体验的生成转换手段,并结果成艺品,才是艺术基础之重要基本功。
    追求善之美术之道理的永久述说,而明朗清晰,也许才可能永恒无误而交响,神圣之伟岸。
    仅在形色与生活中的感悟交替并进中,也有意思。(2018年6月3日王亚中)《时空秩序系列》油画/2021年/王亚中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