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写给艺术家的第127封信_通往成功之路

                     艺术的支点
        任何时代,任何时间,任何作品,艺术都需有着一个支点。
       支点的形成,可能是宗教的,政治的,文学的,诗歌的,遊戏的。或从个体角度上说,是故事的,记录的,超梦境的。如从根本上说,则是个人体悟的,或延续他人的。
       从形式上看,有写现实的,或非写现实的叙述方法。
       地域之审美推崇,或人类共同认知的点线状审美,均在复杂与简单中游离,轮回。物是人非,或角度变化,或形式扭捏,或材料更替,起叠转换,均在人性的需求框架中振荡,也就是离不开人性与生命的探索。《时空秩序系列》油画/2021年/王亚中

     艺品的堆积,解读了生命的本体和变千,能有几多变化与说词。地区之审美解读,或不同地区的艺者,相互感应着对方精神的K线组合,显示着不同的图形,渴望着伊甸园和桃花园的再生或回归。
     重复永远是过去时,或在共同修正着一个理念。空间的自然更变,将一次次推动着一个伟大的学说,叫共同造化,个体修正,确也是常态发生,并无更进,只有符号深浅的不同组合与角度的调换。
     需求或称需要,是物质的,也是精神的,舍也是得的组成部分,难言进化与更新,多少都是后人的阅读故事,只是搁置的位置不同。(2018年6月21日王亚中)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