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Bell & Howell Electric Eye 127

王琛影像博物馆



                                       

Bell & Howell (贝尔豪威尔公司以其电影摄影机和放映机而闻名,从40年代末到60年代初,它还生产了几种照相机机型号,并在1970年代出售了带公司商标的佳能照相机。

Bell & Howell Electric Eye 127 (电眼),是芝加哥贝尔豪厄尔公司于1958年推出的高级自动曝光盒式相机,使用127胶卷,拍摄4×4厘米画幅的底片。

127型胶卷是Kodak公司在1912年为Vest Pocket相机而推出的一种新型胶卷,宽4.6cm,可以拍摄8张4X6.5cm底片。

与绝大多数盒式照相机一样,电眼相机在操控方面也相当复杂。透镜周围的硒光度表自动控制光圈(通过旋转一系列重叠的金属板进行调整)。为了对焦,镜头下的金属铭牌向上翻转以显示反光板

当曝光量被计算出来,相机准备时,一道绿光将出现在巨大的取景器中,占据相机顶部。在此之前,取景器中会弹出一个金属旗(在上面的照片中可见),提醒用户相机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拍摄。

一切设置完毕后,一个黑色的矩形快门按钮就会出现在用户的右手边的镜头上,而在另一侧则有一个外部闪光灯插座。

过片旋钮位于相机底部。同样位于底部的是用于打开相机的闩锁,一个三脚架插槽以及一个方便的参考表,该参考表显示了哪些胶卷对应于哪个指示器符号(由位于右侧的“胶卷设置”拨盘使用),背面有一个方形的红色读数窗口。

Foca Focasport IL 胶卷旁轴照相机

ZEISS IKON movilux 8B

一机一图一展一故事

富士PRO 400H胶卷停产胶片玩家扼腕叹息

Bell&Howell model A 8 电影放映机


作者:王琛视界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