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中山知名写实主义油画家中山南风艺术馆副馆长梁伟东

梁伟东

广东肇庆人,现居中山,中山知名写实主义油画家,南风艺术馆副馆长,南风画院副院长,广东省年青美术家协会会员,写生中国油画协会会员,中山九年艺创中心教学总监,中国南风油画院画家,南风油画院画家
梁伟东馆长除了拥有高超的艺术技法外,还有高深的艺术投资理论,梁伟东表示:在资本市场规模日渐膨胀的时代,资本市场产生的收益率大于实际产品生产中的利润率,逐渐催生了金融危机的爆发。这种动态的平衡以金融危机的形式被打破,资产迅速缩水来保证产品生产的顺利进行。然而,这种社会自适应体系往往导致整个社会的发展受到影响,历史的惨痛回忆历历在目。个人资产的缩水已经让诸多有产阶层伤透了脑筋,如何在这个大环境保证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是你必须要考量的问题。
梁伟东说:文化艺术品在社会大众中的热度逐渐增加,许多文化艺术品价值暴涨。加上其独特的稀缺性特征,价值在时间的累计中越来越大,安全稳定,又可以提升自己的修养和品位,是不二选择。
最后梁伟东馆长还表示:从目前看,中国写实油画已达到很高水平,因此收藏此类作品很有保证。与此同时,也可以尝试选一些探索性的作品收藏。由于他们具有扎实的功底和活跃的创作思维,因此其作品面貌往往令人耳目全新,目前,一些优秀中、青年油画家的作品已引起世界上的一些艺术收藏机构的关注,在今后一个时期,其作品会有相当的看好空间。如果收藏、投资者有较高的艺术修养和多元的鉴赏力,可给予适当投入。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