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中山著名写实主义油画家中山南风艺术馆副馆长导师李敬纯简介

2019首届中德艺术交流季暨中德艺术家作品联展

2019首届中德艺术交流季暨中德艺术家作品联展

8

禾世木艺术馆

已结束 6053

李敬纯导师简介:

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位在追寻古典主义与当代写实绘画中碰撞与融合中探索的中青年画家,把东北西方欧洲绘画手法与岭南文化完美结合的当代写实主义画家。中山著名写实主义油画家,中山南风艺术馆副馆长导师1994年毕业于哈尔滨轻工业学院服装设计系.2010年进入广州美术学院学习学习油画,2013意大利罗马美术学院教授特劳蒂油画班学习-2014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高研班。
参展与获奖情况:

2014年油画《苗女》参展“碰撞与融合”国际艺术交流展。

2015年油画《侧面》参展“画与话”艺术展。

2015年油画《战士》参加纪念国际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广州市美术作品展览,获银奖。

2016年油画《俄罗斯女战士》入选广东省文联举办“广东画家笔下的世界”主题作品展。

2017年油画《那年》入选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广州美术作品展。

2017年同年《侧面苗女》入选首届中德文化艺术交流展。

2018《回归》三人联展展出

2020年油画《南岳正暖阳》入选广东省美好生活油画展
中山著名油画家李敬纯先生的作品,用西方写实主义绘画技法,反应出当代中国的种种社会现象,其作品具有极高的历史价值,社会价值,市场经济价值,艺术学术价值与艺术价值,其作品用西方写实主义手法表现出中国当代中国著名油画家极高的艺术造诣,令观赏者引发与极大的艺术共鸣。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中山著名油画家李敬纯先生的作品,用西方写实主义绘画技法,反应出当代中国的种种社会现象,其作品具有极高的历史价值,社会价值,市场经济价值,艺术学术价值与艺术价值,其作品用西方写实主义手法表现出中国当代中国著名油画家极高的艺术造诣,令观赏者引发与极大的艺术共鸣。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于生活,李敬纯的作品令观赏者引发艺术审美。令观赏者陶醉于艺术其中。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