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投票 |「我与展览的故事」,选出最触动你的一张照片吧




Exhibition  story

我与展览的故事

有人被展品感动
有人被看展人吸引…
是一个个瞬间组成的永恒


01-Penny
最最开始是被老师的“寻找白娘子”吸引的,将人人都知道的许仙和白娘子定情物“雨伞”作为画面的主角,非单没有让人觉得“喧宾夺主”,反而让人觉得画面很温馨,在想是不是远处的伞下也是一对一对的?撑着伞的小女子马上能遇见心仪的男子,似乎所有的美好都在那一把把伞面上绽放着。当时看展现场简单的临摹,将小伞伞画成粉色的,感觉更有爱了!

02-佳琳

等了十多年才有机会在梵高这替月行道,人也不再是美少女了,妥妥女汉子


03-沈乐

那是我在2020压力最大的一段时间,也是我2020最幸运的日子之一,和男友匆匆赶了二十余公里到宝龙已经临近闭馆,工作人员小姐姐看我们真心想观展,破例让我们进去了,回想起仍觉得十分感激。我或许是宫西达也绘本爱好者里较为大龄的小孩,因为他的作品里有小小的善意,有超越本性和欲望的爱,总能让我在成年人的崩溃一瞬间被治愈呢。希望2021大家都会“因为有爱你的人,一个人可以变得很强大。”


04-梓槿

穿越千年, 盛世重现,那一幅幅镌刻历史记忆的画卷铺陈开来。满壁风动,天衣飞扬,是动与静,虚与实的交错和世纪对话。


05-芝士焗帝王蟹

冥冥之中
这段时间很郁闷,彷徨,我原来学艺术的,到现在总是提不起笔,那天来了,是艺术中心真的是召唤我,可能量子纠缠它在吸引我,也是我身体里面的某一部分,需要他。
和你们运营总监一见如故,还聊了许久,她也非常有想法,然后我也很期待艺术中心能给我更多的生活的感悟和灵感。
每次展览说实话都在关注,但是虽然觉得自己离得很遥远,但是好像发现一半的展,我还是居然都来看了,真的好诧异,也觉得不可思议,嗯,想以后的话,等等来参加开幕式,你想更多的为艺术中心贡献些什么


06-张倩

我是霸王龙!


07-严谈

我还记得第一次来艺术中心,19年参观完了轩尼诗之后,我来好好品读你。我喜欢你的感官,简洁的线条,代替无限的文字,我可以无形中表达我的感觉。代替文字的意识思考,因为画画可以挖掘自己的不可言传。就好像是一种感觉,童话世界里,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来到了这里。照片是实在的生活。画画却是感知。很多没法用实物表达出来。我可以用艺术表达心理学。以前,我也学过心理学,艺术陶冶情操。我喜欢随时记录自己的灵感。我高三的时候学过画画,我还问过老师一个问题,画画1个小时就画完了啊,但我的老师说,达芬奇一幅油画,画完,用了4年。我现在随时记录自己的灵感,我更喜欢用图片来表达。色彩,就是,同一个事物,不同的色彩,给人的感觉不一样,我想找到自己生活的色彩。宫西达也恐龙展是我2020最美的记忆和回忆。世界很简单,因为只有这么简单的几个笔画。世界和勾勒的线条,圆和三角。但是,世界也很复杂,因为有太多太多的嘈杂。能还原本来的世界,本来的图案,本来的形状该有多好?一切只因为一个标志而变得很简单,只为了拥有一个相同的频率和声音。让生活变得简单,让自己变得快乐,去读不懂的心,品味不一样的生活。因为有你艺术的熏陶,和时间灵感的积淀,我现在的思想和人格翻天覆地的变化了,2021继续加油。


08-然

来宝龙看的第一个画展~喜欢!


09-思成  

“我们也像插画师一样画幅画吧”


10-捷蓓蓓

有一天下雨,机缘巧合就第一次进来杭州宝龙艺术中心。


11-梦琪

去年的万圣节,我们穿着小恐龙的衣服本是去参加另外一个活动,结果被放鸽子了好生气啊!就在这个时候收到了群里的消息说宝龙艺术中心有宫西达也霸王龙展万圣节活动。跌宕的心立刻振奋起来驱车前往。那天晚上真是不虚此行,小朋友在展区里拿到了很多小糖果,听工作人员讲故事,在墙上画画,找线索答题,穿着小恐龙的衣服跑来跑去引来很多关注,简直是展区里最靓的仔!一直玩到闭馆才走,开心极了!工作人员也很耐心,完全没有要赶我们的意思。希望宝龙艺术中心以后能多多举办适合小朋友的展览,让孩子们能在艺术中成长,让艺术成为他们最好的朋友!


12-知了


行走在黑与白的世界之中。

13-晓蕾

宫西达也的恐龙展,超喜欢这位“恐龙爸爸”独树一帜的画风,很有返璞归真的稚拙感!虽然只是简单的图片和文字!但总能感受到他温暖的用意!我和孩子一直都很爱他如此治愈的作品!


14-Eden

我能遇见你,真好


15-LLLLoe

我在看展,他们也在看展。









 活动形式:


3月10日上午10:00截止投票前10名均有奖品礼包。

3月12日杭州宝龙艺术中心公众号将公布10位获奖名单,及安排奖品陆续寄出。



PS

10位获奖人员,于3月12日到3月16日联系客服发送【公号后台投票数截图+你的名次+姓名+手机号+地址】以方便奖品寄出。



 活动奖品:


发起投票后


得票第一名可获得大礼包一份。礼包包含:


【时光有礼顺历礼盒一份+宝龙艺术中心纪念U盘一份+色彩治愈系口罩一组+丰子恺精美纪念版画一份】



得票第二名可获得大礼包一份。礼包包含:



【德化白瓷茶具礼盒一份+宝龙艺术中心纪念U盘一份+色彩治愈系口罩一组+丰子恺精美纪念版画一份】



得票第三名可获得大礼包一份。礼包包含:


【非遗日历一份+宝龙艺术中心纪念U盘一份+色彩治愈系口罩一组+丰子恺精美纪念版画一份】



投票第4名第10名,均可获得杭州宝龙艺术中心精美纪念品一份。礼包包含:


【艺术家联名精装笔记本一本+宝龙艺术中心纪念U盘一份+丰子恺精美纪念版画一份】




注:此次活动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所有解释权归杭州宝龙艺术中心所有。







添加客服微信 -发送:看展进群

【更多展讯,活动、演出门票、艺术衍生品福利】

都等你来拿!




【热门活动】


请回答丨2021年,你最想看什么样的展览?
用手中选票告诉我们吧

活动报名 | 第七期釉上彩「春日花卉」主题活动来啦!



—END—

编辑:沁心



【正在热展】


作者:杭州宝龙艺术中心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